重返上海!2023亚洲物流双年展“蓄势回归·焕新绽放”

作者:亚洲物流双年展 发布时间:2022-09-14
分享到
亚洲物流双年展将于2023年6月14-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焕新登场,辐射中国乃至亚洲经济活跃区域,共创无限商机。

重磅回归,重返上海!

2023亚洲物流双年展

2023年6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在“低碳+数智化”大趋势下,物流更畅通高效、绿色智能。自动驾驶卡车、配送机器人、数字智能仓库等新一代技术装备加快应用,让物流大动脉“跳动”更显张力!疫情以来,物流也在稳定产业链供应链、保障民生供给等方面发挥了无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行业升温,机遇迸发,亟需解锁更具韧性、更“聪明”的物流,拥抱物流5.0时代!

作为享誉全球的transport logistic慕尼黑国际物流博览会亚洲版,亚洲物流双年展(国际物流、交通运输及远程信息处理博览会,transport logistic China)始终紧贴行业脉搏,以国际化视野吸引各领域海陆空知名物流商,历经近20载沉淀与积累,已成为引领亚洲物流供应链与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的风向标盛会!

重返上海,蓄势启程!亚洲物流双年展将于2023年6月14-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焕新登场,辐射中国乃至亚洲经济活跃区域,共创无限商机。2023年展会将深度聚焦海陆空联运、数智物流科技“新发展”,全方位演绎“物流改变生活”的展会主题,还将从展示版块、商贸对接、互动服务等多方面进阶,助力行业破浪前行!

1

海陆空·8大展示主题

赋能物流全产业链开放合作

2


新辟4大特色展区

聚焦物流融合与创新

物流数智化应用展区

3

4

科技无界,物流无限

现今,数智化在物流业的需求与应用场景愈发丰富,物流数智化应用展区应势而出,云集物流数智化技术供应商、物流数智化基础建设、在途运输数智化系统、仓储园区数智化系统、物流数智化管理系统等技术领先者,场景化展示包括内部物流、海陆空运输、城市配送各个环节的技术赋能,“智”领新机遇!

ACC航空货运展区


5

6

拉杆起飞,共享机遇

2023年展会首辟ACC航空货运展区,依托亚洲航空货运博览会(air cargo China)庞大及优质的航空货运资源,吸引亚太地区乃至全球知名航空公司、空港机场、航空货运服务商,展示创新服务模式、前沿物流技术和空运解决方案,拥抱新“机”遇!

绿色物流包装展区


7

8

用户阵地,与物流买家同场

绿色物流包装展区将集中呈现物流包装与自动化、外部物流及货物的运输包装、物联网智能包装等领域的创新应用,助力物流绿色高效;同时,依托亚洲物流双年展多年来从海陆空物流服务、快递、仓储、电商、生鲜、预制菜以及生产制造业所积累的强大观众资源,展区将推动供需高效对接。

智慧交通展区


9

10

换道超车,打造新引擎

交通与物流融合发展势在必行,智慧融合是条捷径。智慧物流与智慧交通相互促进,以信息化驱动现代化,以大物流推动大交通。亚洲物流双年展在成功推出“智慧物流主题展”后,还将隆重推出智慧交通展区,带来车路协同、自动驾驶、智能交通数智技术、新能源车等多个热门板块。

高效供需桥梁

商贸对接,无限商机

11

标杆物流商齐亮相


12

12类专业观众汇聚

13

精彩同期活动

明晰风向把握先机

14

2023展会同期论坛规划

14

参展联系

2023展位火热预定中


15

16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