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档期,不容错过!酣战8月,掀起水处理浪潮!

发布时间:2020-05-06
分享到
早在疫情爆发初期,上海国际水展主办方就设身处地的为展商及观众考虑,第一时间将展会时间从原本的6月份延期至8月25-27日。

据世卫组织最新数据显示:截至4月9日,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35万例。美国、意大利、伊朗、西班牙、德国……都成了重灾区。激增30万仅用时3天!这可怕的增速让人瞠目结舌…

 

要知道,钟南山院士曾在3月12日出席广东省疫情防控例行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全球疫情有望于6月结束。”但这个时间点是有前提条件的:必须是在各国采取积极措施的情况之下!如果个别国家未对其重视,那时间有可能延长。

 

 

现如今,全球除中国外,已有美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法国、伊朗、英国等16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万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40万例,意大利、西班牙超过20万例。

 

随着全球确诊数字的不断攀升,钟南山院士所担心的事,可能正在演变为现实…全球新冠疫情能否在6月结束,仍是一个大大的问号!

 

随着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逐步扩散,国内外许多大型展会都纷纷采取取消或延期的措施,鉴于会展活动组织的复杂性以及人流量问题,如何挑选一个新的展期,在确保展商及观众人身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保障双方的参展效益,是每个展会主办方要考虑的首要因素。


早在疫情爆发初期,上海国际水展主办方就设身处地的为展商及观众考虑,第一时间将展会时间从原本的6月份延期至8月25-27日。


1.缓冲群众恐疫心态

从现阶段全球疫情的爆发程度而言,短期内人们对于人流聚集的公众场所仍有较大的顾虑,8月将会给疫情防控以及人们的心态调整预留一个充足的缓冲期。

从近期展会的延期情况中,也可以证明这一点。IESD2020、SLAL中食展、ECOE Shenzhen 2020等纷纷将原定5、6月的展会延至7月底甚至9月,这足以表示8月将是一个更加安全的档期。

 

2.占据需求爆发红利期 

参考2003年“非典”期间,处于复苏进程中的中国经济受到负面影响的时间约一个季度。本次疫情,虽然当期需求受到抑制,但大部分消费需求只是推迟,并不会消失。随着国内疫情逐步得到控制以及复工复产的稳步推进,上半年因疫情所积压的采购需求将在7至8月得到补偿性释放。

再从政策方面看,此前财政部与生态环境部联合发文《关于加强污染防治资金管理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要求各地要继续保障财政污染防治资金投入。在资金保障的情况下,部分工程项目虽有延期,但等疫情缓和后,将加速工程项目的进展。

由此可见,疫后时期,我国内需将进一步扩大,企业应该把握这个时间点,积极开拓市场,提高品牌渗透率。

 

3.筹备期更长、服务更优化

展会的延期也标志着展会的筹备期将较往届延长近3个月,主办方也将能投入更多的时间及精力,深化服务,精准邀约重点人群,帮助展商及观众最大限度地提升参展、参观体验和效果。

精心调研,锁定目标人群,精准邀约

为切实了解展商实际需求,主办方精心调研,重点关注展商目标领域,如:石油石化、食品饮料、印染印刷、制药造纸、能源电力等,着力邀约具有采购决策权的相关部门,全力保障企业参展利益。

 

专业机构,深入合作,保障观众质量

 

主办方将在原有媒体库及协会的基础上,引入更多终端领域垂直媒体/协会资源,在加大行业曝光度的同时,丰富观众行业类别。

 

于此同时,主办方还将与中国化工技术交流中心、易水环保网、水工业市场、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上海市排水行业协会等专业协会及媒体开展深入合作,在展会现场推出多场专题会议,引导更多经销代理商、石油石化、钢铁冶金、制药、环保工程公司、工业园区等行业观众参与展会。

线上引流,精准配对,全年营销不停步

近日,由于疫情原因,广交会将改为网上举办。由此可见,在此特殊时期,线上营销是企业必不可少的生存手段。

 

上海国际水展深知网络手段的重要性,借此推出全行业企业名录以及线上精准营销平台,力助展商在线展示产品,于此同时全力收集买家需求,为参展展商甄选优质买家,实现精准配对服务。

 

上海国际水展将继续加大投入,与广大水处理企业一起共克时艰,全力为水行业人士奉献一场保障安全、富有成效、占得先机的交流盛会 !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