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升级,亚洲精酿展!开启2021精酿新浪潮!

作者:CBCE 2021 发布时间:2020-08-25
分享到
CBCE作为纽伦堡BrauBeviale Family的成员,也是其发展最快的子展之一。5年来,一直致力于促进国内外精酿技术的交流互通,打造亚太一站式精酿平台,搭建中国与国际的沟通桥梁,为本土精酿项目提供投资资讯和机会。在2021年,CBCE迎来重大升级,正式更名为“CBCE亚洲精酿啤酒会议暨展览会”。



市集式精酿社区,富于精酿文化气息,汇集百余款优质精酿品牌,各种品类应有尽有。国内外技术交流!市场焦点!高端权威的国际精酿高峰会议纵观全盘,整合全球资源。



不忘源头,不舍过程,亚太一站式精酿全盘指导,满足一切圈内人士需求。




CBCE作为精酿的风向标,夏季里靓丽的风景线,与你开启不同的精酿新浪潮。

展  会  信  息


展会信息:2021亚洲精酿啤酒会议暨展览会(CBCE 2021)

展会时间:2021年5月12日-14日(星期三-星期五)

展会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2号馆


关  于  展  会


2021亚洲精酿啤酒会议暨展览会(CBCE 2021)是亚洲权威的精酿啤酒行业国际盛会。


CBCE作为纽伦堡BrauBeviale Family的成员,也是其发展最快的子展之一。5年来,一直致力于促进国内外精酿技术的交流互通,打造亚太一站式精酿平台,搭建中国与国际的沟通桥梁,为本土精酿项目提供投资资讯和机会。在2021年,CBCE迎来重大升级,正式更名为“CBCE亚洲精酿啤酒会议暨展览会”。



行  业  背  景


中国啤酒行业已经进入稳定发展阶段,高端啤酒比重逐步上升,属于行业快速发展期。在经历了多年低价抢占份额的拉锯战后,成本端的压力凸显,各大品牌开始改变竞争策略,纷纷开启关厂步伐,淘汰落后产能,重心转移到中高端产品的布局。高端化也就成为了中国啤酒企业的下一个梦想,高端啤酒有望在2023年占据整体啤酒行业三分之一的市场份额。


随着精酿逐步进入我国市场,并影响着不同阶层、不同年龄段的人群。在消费的推动下,商业性的精酿啤酒屋和酒吧也纷纷出现,近年,餐饮与精酿结合的“前店后厂”经营模式,缩短了设备与营销之间距离的同时,更增消费者新体验。精酿在中国市场的普及,也是中国本土精酿迅猛发展的最佳动力。



据报告显示,2015年后,中国精酿啤酒市场以40%左右的速度逆势增长,进口精酿啤酒日渐兴起,连续5年几乎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4年累计增长了700%以上。2019年中国精酿啤酒消费量为87.3万千升,占啤酒消费量的2.4%。


图为:2012-2019年中国精酿啤酒消费量及占啤酒消费比重(单位:万千升,%)

资料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


参  展  理  由

1、国内外精酿酒厂&各地区精酿协会的广泛支持及深度参与
2、覆盖全球的优势媒体资源
3、丰富而多元的现场活动
4、携手业内领军企业共同分享成功的商业机会
5、来自欧洲最大啤酒酿造展会BrauBeviale的全方位支持


展  品  范  围


生产技术与设备

原料

冷链物流 

小型精酿设备

麦芽

周转桶

制麦芽设备

酵母

酒桶追踪

糖化系统

酒花及酒花制品

流量追踪

发酵系统

添加剂

包装 

过滤系统

酶制剂

包装技术

酵母扩培系统

精酿品牌商

包装容器及设计

啤酒酿造辅助系统

精酿啤酒品牌商

包装材料及制品

包装系统

精酿啤酒进出口商

印刷标签、设备

售酒及配套系统

精酿啤酒销售渠道商

包装物流及服务

家酿设备

家酿品牌

技术服务

啤酒拉花设备

啤酒周边文化 

检测装置及系统

水处理设备

衣帽、太阳镜

控制系统

灌装设备

杯垫、开瓶器

工程咨询服务

分析、清洗设备

配餐、小食

技术支持服务


灯牌吉祥物、玩偶



启  动  CBCE 2021


日前,国内疫情已逐步趋于稳定,精酿行业在这个盛夏里也得到了迅速恢复。CBCE 2021招展工作现已启动,展会结束当天,45%的展商现场预定了下一届展位,85%的参展商表示明年会继续参加CBCE 2021。


对于2020年,疫情影响下的CBCE,虽然在各方的支持下展会完美落幕,然而部分展商由于各种原因未能参加,技术性高峰论坛等重头活动无奈搁置,国际资源、国际品牌缺席等等仍然存在不少遗憾。对于2021,展会筹备已经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愿2021展会现场我们能弥补缺失,最终呈现给大家最优的一面。


参展联系: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赵鹏飞 先生
电话:+86(0)21 60361235
手机:+86(0)13611103529
邮箱:phil.zhao@nm-china.com.cn

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谭淋蔚 女士
电话:+86(0)21 60361238
手机:+86(0)13052303663
邮箱:vivi.tan@nm-china.com.cn

媒体联系: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石邯 女士
电话:+86(0)21 60365860

邮箱:leona.shi@nm-china.com.cn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