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诺威LET2020广州物流展如期举办,共迎春暖花开时物流新机遇!

发布时间:2020-03-23
分享到
2020年5月26-28日,广交会展馆B区,物流行业标杆盛会——汉诺威LET广州物流展如期而至,为您呈现标准答案!案!

图片来源(广州物流展展会官网)

图片来源(广州物流展展会官网)

时间:2020年5月26-28日

地点:广交会展馆B区

展会官网:http://www.chinalet.cn

同期举办:2020广州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览会、2020广州国际冷链物流展览会、2020广州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展览会

展品范围、领域:

物流展展品范围

物流展展品范围

岁末年初,新冠病毒肺炎的蔓延打得2020年措手不及。疫情当下,继武汉封城、全国隔离的情况后,物流在物资运输、供应链、物流信息等方面的重要性逐渐凸显。疫情之下,各大物流巨头与众多物流企业彰显企业担当与责任,千里驰援武汉,成为抗疫防控战线上一道最美的“逆行”风景线。

但同时,疫情所折射出来物流环节的痛点,引发了无数“物流人”的思考。未来,物流形势的发展必定是朝着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无人化的道路上飞驰。

那么,待疫情散去,物流行业如何应对疫情后所带来的冲击与影响并积极开展恢复、改造、升级,成为了全体“物流人”所面临的挑战。正所谓挑战与机遇并存,疫情所激发的物流行业对智能制造、智能物流的需求如何满足?2020年5月26-28日,广交会展馆B区,物流行业标杆盛会——汉诺威LET广州物流展如期而至,为您呈现标准答案!

2020年5月26-28日,华南物流设备航母——中国广州物流展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续航!主题聚焦“智能制造,智慧物流——拥抱智慧物流新时代”,展会规模超30,000平方米,将吸引超400家业内知名大牌设备制造商、集成商、智能化物流设备解决方案提供者等企业参展,预计国内外超40,000名专业观众到会并进行参观采购。

展 会 亮 点

珠三角和长三角是中国物流市场发展最为发达的两大区域,特别是华南的制造业企业,对智能物流、仓储物流、信息物流等物流行业的需求正值爆发期。汉诺威LET广州物流展作为深耕华南市场近十年的物流专业平台,和CeMAT ASIA两大物流装备展的南北联动形成强大的资源叠加,对客户、资源及行业方面形成鼎力支撑,满足华南地区买家的差异化需求,为其提供更多选择空间。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