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S 2022 焊接与连接工程展区——打造数字化焊装车间

作者:AMTS 发布时间:2022-04-25
分享到
AMTS 2022 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将于2022年7月6-9日再次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E1-E3馆。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分析,20211-11月,我国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317.2万辆和2348.9万辆,同比分别增长3.5%4.5%,随着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增长趋稳及能源结构的调整,对焊接装备的需求及改造投资逐年增加,使得汽车装备供应商对技术及设备有了更高的挑战,不仅如此,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的迅猛发展,5G技术的不断落地,工业互联网技术的不断推广,这些发展趋势也对车身焊装及连接工艺提出了新的要求未来,面对低碳环保、数据互联等发展趋势,打造数字化焊装车间必将是未来生产制造企业的发展方向。

AMTS 2022 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将于2022年7月6-9日再次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E1-E3馆。AMTS 2022-焊接与连接工程展区,将集中展示混合材料的焊接与连接工艺、新能源汽车车身及电池壳体的焊装与连接工程、现代车身黏合解决方案、汽车核心部件的成型焊接工艺、焊装车间质量控制与测试解决方案、以及焊装车间的环保除尘方案等。                                             

1

图 | AMTS 焊装及连接工程馆精彩现场

 

核心企业齐亮相, 打造数字化焊装车间

本届展会汇聚了江苏大族、米德勒、航天工程、恒拓高、亨龙、荣仕杰、鸿栢、桥田、领航机器人、拓美克、一浦莱斯等实力企业,助力汽车焊装及连接工程自动化、智能化发展,打造数字化焊装车间。

 

2

 

自动化与智能化的焊接技术不断创新

江苏大族智能焊接装备集团(展位号:W1-F01将带来全新的差速器自动化焊接装配线和新能源汽车电池托盘柔性智能焊装线。差速器自动化焊接装配线主要用于乘用车及商用车差速器焊接加工,可加工产品直径:200mm-600mm,焊缝熔深:4mm-10mm。实现全自动化装配、焊接与检测等功能,兼容多种产品,柔性化程度高,实现工装夹具快速切换,产品追溯。

新能源汽车电池托盘柔性智能焊装线主要集压铆、拉铆、FSWCMT、激光焊接、激光清洗、打磨、TIG补焊、CNC加工、涂胶、SPR、气密检测、清洗等工艺于一体的柔性智能焊装产线。可为客户提供全自动产线、半自动产线、单工作站解决方案,为客户定制化设计、生产、制造,可以为铝合金电池托盘、高强钢电池托盘、水冷板、底护板等产品提供各种解决方案。

3-13-1

图 | 江苏大族 智能焊接装备

 

MPS系列变位机 | 适应于各种焊接工况

变位机是专用焊接辅助设备,适用于回转工作的焊接变位,以得到理想的加工位置和焊接速度。一般与机器人、焊机配套使用,组成自动焊接工位。米德勒工业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展位号:W2-D05新推出MPS系列变位机,分为水平旋转和垂直旋转两种形式,又分为单轴、三轴、五轴变位机,单工装负载范围200KG-1000KG,适用于各种焊接、回转等工况。

另外,还有RSA系列七轴,七轴是工业机器人的一种辅助行走机构设施,可以扩大机器人作业的半径范围,带动机器人到多个工作站生产作业。RSA七轴具有以下特点:高速1.5-5 m/s,偏心可调,寿命10万公里; 导轮直径大,线性接触,温升小,适用各种环境工况;导轮可在任意位置进行拆卸更换,便于安装维护。内置集成润滑通道。

4-14-2

图 | 米德勒新品

 

新型搅拌摩擦焊装设备 | 满足各种领域焊装需求

航天工程装备(苏州)有限公司(展位号:W2-C05双转台动梁动龙门五轴搅拌摩擦焊接设备是一款可实现空间三维曲线焊缝产品无匙孔搅拌摩擦焊接的大型重载成套装备。设备配备高刚性五轴AC摆,高刚性大扭矩主轴,高精度双转台,高刚性回抽系统,大行程动梁结构,以及智能化焊接系统,数据采集追溯系统,压力监控系统等功能。设备最大焊接厚度可达20mm(全系列铝合金),可实现空间封闭曲线无匙孔焊接。设备可覆盖6m×9m×4m尺寸范围内的产品及工装组合,可满足航空航天、军工武器、汽车、通信、轨道交通等领域中,运载火箭燃料贮箱部件,武器导弹壳体,雷达面板,新能源电池托盘,轨道交通车体型材产品等各类轻质合金产品的焊接需求。

双工位悬臂搅拌摩擦焊接设备是一款可实现二维焊缝产品搅拌摩擦焊接的轻载设备。设备配备了高刚性机械主轴,集成恒压力控制系统,可实时采集焊接数据,对加工过程实行力的闭环控制,实现了搅拌摩擦焊接过程中的在线监测和恒压力控制;设备主体采用悬臂式结构,空间利用率较高;双工位对称布局,横梁水平移动实现工位切换,灵活性好;床身可拼接延长,扩展工位数量,提高工作效率;宜人化的搅拌摩擦焊专用人机界面,操作方便。设备最大焊接厚度6mm(全系列铝合金),可覆盖2.5m×1.8m×0.5m尺寸范围的产品和工装组合,广泛应用于新能源电池托盘、散热器电子冷板、电力通讯等行业轻质合金产品的批量生产。

5-15-2

图 | 双转台动梁动龙门五轴搅拌摩擦焊接设备

双工位悬臂搅拌摩擦焊接设备 

桥田QT-650 | 助力行业发展

上海桥田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展位号:W2-E05推出新品QT-650,模块化设计,圆周布局、选型拼装简单;机械防脱落机构,意外断气断电不会脱落;专利安全回路,最高可达性能等级d,类别3;采用插孔式探针,寿命最高可达百万次,可快速单针更换;拓展性高:支持拧紧、搬运、点焊、FDSSPR、视觉等应用。

6

图 | 桥田新品QT-650

点击查看更多AMTS 2022焊装及连接工程馆技术及解决方案:

https://www.shanghaiamts.com/press/exhibition-news/1715.html 

AMTS 2022 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紧跟行业发展及市场需求,更加关注未来汽车开发板块——聚焦智能网联、车身轻质结构、AR/VR、信息化、数字化生产等高新科技。通过一站式展示汽车车身冲压、焊装与连接、涂装、整车总装、零部件机加、装配及测试、整车材料与设计、开发与试制、智能产线物流、质量控制及测试等工程领域创新技术及应用,汇聚全球顶尖汽车制造装备生产商,聚焦汽车制造行业热点,为汽车工程领域系统集成商、一二级供应商、整车及零部件研发与制造工程人员搭建一站式交流平台。


AMTS 2022 同期活动

l  车身工程

第七届未来车身工程大会

汽车车身冲压、焊装与连接工程发展论坛

l  零部件制造工程

汽车座椅制造技术研讨会

汽车排气管制造技术研讨会

汽车内外饰制造工艺与创新材料论坛

第四届汽车底盘工程发展论坛

l  新能源汽车工程

第三届新能源电驱动系统制造工程大会

第三届新能源动力电池制造工程大会

 

AMTS 2021大数据

汽车工程领域国际盛会AMTS 2021(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展示面积近90,000平米,吸引了全球19个国家及地区的529家展商集体亮相,吸引了78,722(人次)专业观众到场及81,468(人次)线上观众参观,汇聚来自乘用车制造、汽车零部件、新能源汽车、科技公司、商用车、汽车电子、服务、动力总成、汽车设计等板块的工程技术人员到场,与行业专家们共探汽车制造业的创新和发展。展中“展览”“会议”联动,同期举办的20余场专业研讨会、现场论坛、互动活动,共吸引了3,521名汽车工程技术专家学者与会共同探讨汽车制造业的创新和发展。

 

2022.7.6-9,上海见!

7

AMTS 2022观众预登记正式启动 一键登记,免费观展

点击下方链接或扫码进行预登记,免50元门票,享绿色通道、定制导览、专人接待,还有一大波福利等着您!

https://www.shanghaiamts.com/links?id=4987

8

 

联系我们:

参展申请:amts@rxglobal.com

观众丨组团服务:amts-visitor@rxglobal.com

媒体合作:info@reedhengjin.com

电话:0086-21-6468-1300/64681550

立即关注AMTS官方微信,最新,最全展会资讯,一手掌握!

9 

添加AMTS & AHTE小秘书,享受1v1尊贵服务!

10

同期展会:第十五届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AHTE 2022)

AHTE作为亚洲地区装配,传输,自动化,机器人及智能制造领域的国际盛会,自2006年创办以来, 展会的规模,展品范围不断扩大,专业观众成倍增加,极大地推动了国内汽车、电子、食品、家电、新能源、包装、通讯、电力、制药、医疗、机械、日化、陶瓷、压铸及铸造、玻璃、文具、制砖、电梯、烟草、光伏等行业自动化升级改造,促进最新产品,技术和理念在制造业更多地应用。通过新的理念与技术,玩出新花样,打造新亮点,开启全新的展览时代。AHTE 2022(上海站)将于2022年7月6-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3馆举办,预计展会规模将达到35,000平米,预计将吸引500家国内外展商及90,000人次专业观众参加。 详情请至:www.shanghaiAHTE.com

 

| AMTS & AHTE媒体合作请洽:

联系人:王小姐 Alison Wang

电话:021-2231 7011

邮箱:alison.wang@rxglobal.com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