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 AMTS 2020(上海站)延期,2021年再相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分享到
根据对疫情的观望,我们决定将AMTS 2020 (上海站)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延期至2021年7月7-10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E1-E4馆举办。以及应大部分客户对于2020年度的商务需求,我们欢迎及鼓励您参与AMTS 2020的巡展及配套线上展、线下微型展的形式举办

重要通知

关于AMTS 2020 (上海站) 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

延期、巡展、微型展举办的通知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和业内朋友们: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AMTS 2020 (上海站)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的支持!在这个艰难的时刻,AMTS与您一起同力协契,共克时艰。
我们正持续按照各个地区及国家政府和公共卫生建议,以及世界卫生组织的指导准则,来评估新型冠状病毒的状况和对我们的展会所产生的影响。 保障参展商,观众,合作伙伴和工作人员的健康与安全是我们的第一要务。 在这一复杂而前所未有的局面下,感谢您给予我们的耐心。

根据对疫情的观望,我们决定将AMTS 2020 (上海站)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延期至2021年7月7-10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E1-E4馆举办。以及应大部分客户对于2020年度的商务需求,我们欢迎及鼓励您参与AMTS 2020的巡展及配套线上展、线下微型展的形式举办,具体安排如下


巡展:

2020年9月8-10日 巴西圣保罗

AMTS 2020 巴西站

2020年10月14-16日 重庆

AMTS 2020 重庆站

线上展:

持续整年,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对外信息,我们将在2020年度推出持续性的云端活动来满足您的商务需求。

线下微型展:

2020年9月2-4日 上海

未来车身及梦工厂系列论坛暨AMTS微型展
展商可以自由选择以上任意一站或几站继续参与AMTS 2020。在此期间,我们会继续与我们世界各地的客户保持沟通,建立联系。我们的团队一直在坚持不懈地致力于为即将到来的展会提供数字化平台和内容,以确保您和您的全球网络持续保持紧密连接。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以获取更多线上服务的最新信息。
我们会密切关注这次疫情的发展,并将据此与客户对接跟进。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与您的展商服务团队联络。

AMTS 项目组

励展博览集团

励进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2020年4月30日
展会预告:

未来车身及梦工厂系列论坛暨AMTS微型展 2020.9.2-4,上海

AMTS 巴西站 2020.9.8-10,巴西圣保罗

AMTS 重庆站 2020.10.14-16,重庆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