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焊装车间 | AMTS 2021「焊装及连接工程馆」

作者:AMTS 2021 发布时间:2020-10-28
分享到
作为专业的汽车工程行业盛会,AMTS 2021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将细化汽车制造工艺,从车身工程、部件工程、动力总成工程、新能源汽车工程、整车设计与开发工程全方位出发,一站式展示汽车设计与研发、冲压、焊装及连接、涂装、总装、零部件制造与装配、制造全流程质量管理系统等工程领域创新技术及应用。


随着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汽车制造业出现转型,“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汽车“新四化”开始成为公认的未来发展趋势。车身焊装作为汽车制造四大工艺至关重要的一环,也正不断接受新的挑战!比如,汽车轻量化及复合性材料如铝镁合金、碳纤维等在汽车上的运用,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的迅猛发展,5G技术的不断落地,工业互联网技术的不断推广,这些发展趋势对车身焊装及连接工艺提出了新的要求。


面对未来汽车制造的新趋势,AMTS 2021全新打造的『焊装及连接工程馆』,将聚焦全球节能环保需求下的多材料车身的焊装新工艺、共探未来汽车轻量化发展趋势。


AMTS 2019 焊装及连接工程展区


如果你也是焊装及连接工程专家,加入AMTS 2021『焊装及连接工程馆』的队伍中,共同打造下一代焊装车间。明年,7月7-10日上海见。



作为专业的汽车工程行业盛会,AMTS 2021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将细化汽车制造工艺,从车身工程、部件工程、动力总成工程、新能源汽车工程、整车设计与开发工程全方位出发,一站式展示汽车设计与研发、冲压、焊装及连接、涂装、总装、零部件制造与装配、制造全流程质量管理系统等工程领域创新技术及应用。同时,更加关注未来汽车制造车间开发,聚焦大数据时代下的智能汽车制造工厂打造,推动汽车制造业形成一个全连接和智能化的生态系统,开启“下一个汽车制造时代”。

参展咨询:

话:86-21-6468 1300

邮箱:amts@reedhengjin.com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