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TCT亚洲展展会参观指南出炉!下周见!

作者:TCT亚洲展 发布时间:2020-07-02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展会期间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的安全保障工作,今年TCT亚洲展已提前与相关政府部门及单位保持紧密联系,并将全力配合公安部门做好现场防控防疫工作。



2020 TCT亚洲展展会信息



基本信息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5馆&E6馆

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近罗山路)


 现场平面图 



展会参观时间



2020年7月8日  9:00-17:00

2020年7月9日  9:00-17:00

2020年7月10日  9:00-15:00


2020TCT打印展会直播海报



交通指南



1

乘地铁前往

地铁2号线:已预约参观的观众届时可乘坐地铁2号线至龙阳路站换乘TCT观众班车,至东入口大厅处领取胸卡。


班车运行时间:08:30-16:00 每15分钟一班
班车上车地点:龙阳路地铁站(2号线3号口,近磁悬浮) 


2

乘出租车前往

目的地:请至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东入口(花木路与罗山路路口),步行至东大厅内的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咨询柜台处进行领取胸卡。

3

自驾车前往

可至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花木路(7号门)至P1停车场或从芳甸路(1号门)至P2停车场,可步行至E5&E6馆入口处的快速通道Fast pass领取胸卡。(停车费8元/时,封顶64元 )

4

已预约观众快速通道

从1号(南大厅)、 2号入口大厅(北大厅,地铁花木路站)外短驳由于同期展会的举办,您无法从1、2号大厅进入TCT展,您可以在馆外乘坐短驳电瓶车到达快速通行入口。


 


关于疫情防控总要求


为切实做好展会期间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的安全保障工作,今年TCT亚洲展已提前与相关政府部门及单位保持紧密联系,并将全力配合公安部门做好现场防控防疫工作。

 

展会施行“实名预登记制”及“限流入场”的参观制度,所有入场人员现场务必佩戴口罩,进馆前将由工作人员查验体温及“随申码”,“随申码”需为绿色,同时,所有进馆人员需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本人身份核验通过后方可进入馆内。

 

扫码立即完成实名预登记



低风险地区来沪是否需要隔离?



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低风险地区的来沪人员,抵沪后无需隔离观察。



入场一定不要忘记什么?



身份证!身份证!身份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所有观众请您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和照片无效)。所有进入展馆范围的人员须统一采用“绿色‘随申码’+测温正常+刷验身份证原件”的入场方式。




关于餐饮及住宿



展馆周边餐饮推荐







1.  新旺茶餐厅(浦东嘉里城店)

地址:花木路1378号浦东嘉里1层


2.  新元素餐厅(浦东嘉里城店)

地址:花木路1378号浦东嘉里1层


3.  棒!约翰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馆


4.  麦当劳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馆

详情位置请见下图:







TCT推荐酒店







1.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推荐)
地址:上海, 浦东新区,花木路1388号



上海精选推荐之一优雅、现代而豪华的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与拥有各种商店和餐馆的浦东嘉里城相连,距离新国际博览中心和花木路地铁站(7号线)有3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宽敞的健身中心(包括Spa和儿童探险区)和免费WiFi。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距离张江高科技园区有10分钟车程,距离外高桥保税区有25分钟车程,距离上海迪士尼乐园有17分钟路程(搭乘汽车或酒店安排的班车),距离外滩有30分钟车程。酒店还提供从酒店到龙阳路磁悬浮列车的班车服务,客人乘坐磁悬浮列车只需15分钟即可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2.上海证大美爵酒店

地址:上海, 浦东新区, 迎春路1199号



上海证大美爵酒店位于浦东区,距离新国际会展中心有3分钟车程,提供覆盖全区的免费WiFi、游泳池、健身中心以及带免费互联网的客房。


上海证大美爵酒店距离世纪公园有11分钟车程,距离陆家嘴金融区有16分钟车程,距离浦东国际机场有35分钟车程,距离上海迪士尼乐园有不到27分钟车程,距离静安寺约有25分钟车程。



3.宜必思上海联洋酒店

地址:上海, 浦东新区, 浦东新区 芳甸路200号



宜必思(上海联洋店)位于浦东拉亚广场内,坐落在拇指广场对面,距离芳甸路地铁站(7号线)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上网服务、带平板电视的客房和一间内部餐厅。


宜必思(上海联洋店)距离陆家嘴商务区有15分钟车程,距离人民广场有25分钟车程,距离虹桥火车站和机场有1小时车程,距离浦东国际机场有35分钟车程,距离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约有25分钟车程。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