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T展前小统计,哪些企业来的专业观众最多?

作者:TCT 亚洲展 发布时间:2020-07-02
分享到
离TCT亚洲展开幕,仅仅只有一周的时间,我们看看哪些行业的哪些观众将和我们一同前往上海共同体验TCT展会带来的科技和创新。

微信图片_20200702161715


离TCT亚洲展开幕,仅仅只有一周的时间,我们看看哪些行业的哪些观众将和我们一同前往上海共同体验TCT展会带来的科技和创新。



2020TCT打印展会直播海报


航空航天与防务工程



在金属直接制造、航空维修、发动机叶片制造等方向,增材制造技术的一系列应用将在TCT上展示,让我们看看哪些这一类别的观众团,将一同前往参观此次展会。



商飞公司:此次商飞包括集团公司及下属的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等21名专家和工程师将参观本次展会,是本次展会最大的观众来源团体,除了商飞以外,中航贵州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均有相关专家从将从全国各地抵达上海参观此次展会。

 

航空航天行业最多的5个观众团来自:



汽车行业




相比航空航天而言,汽车主要应用目前以研发试制部门为主,尽管单个观众团人数不不如航空航天企业,但是整车企业观众团(3人以上的观众群体)数量达到41个,包括上汽大众、丰田汽研、上汽通用、吉利汽车、泛亚、蔚来汽车、博世、延锋等企业已经报名参观本次展会。



汽车行业的最多的5个观众团来自:



医疗行业


 

今年疫情的发展使得医疗行业成为最炙手可热的行业,3D打印在物资短缺的使用产生出的生产力,帮助许多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度过了疫情最为艰难的时间。本次展会也显示了医疗行业的迅速发展。强生、微创医疗等一批医疗器械企业将参观本次展会。



医疗行业的最多的5个观众团来自:



除了上述三个主要行业,本次展会还吸引了许多耳熟能详,以创新驱动的企业共同见证3D打印的技术魅力,其中包括玩具行业的乐高、能源管理的艾默生电气、家电的美的、互联网的饿了么、化妆品的欧莱雅、运动的李宁等企业都将寻求最新的3D打印技术如何改变其制造形态。



关于疫情防控总要求



为切实做好展会期间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的安全保障工作,今年TCT亚洲展已提前与相关政府部门及单位保持紧密联系,并将全力配合公安部门做好现场防控防疫工作。

 

展会施行“实名预登记制”及“限流入场”的参观制度,所有入场人员现场务必佩戴口罩,进馆前将由工作人员查验体温及“随申码”,“随申码”需为绿色,同时,所有进馆人员需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本人身份核验通过后方可进入馆内。

 

扫码立即完成实名预登记



低风险地区来沪是否需要隔离?



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低风险地区的来沪人员,抵沪后无需隔离观察。



入场一定不要忘记什么?



身份证!身份证!身份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所有观众请您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和照片无效)。所有进入展馆范围的人员须统一采用“绿色‘随申码’+测温正常+刷验身份证原件”的入场方式。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