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点 |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展商名单提前看!

发布时间:2020-06-15
分享到
2020.7.3-5日,第十五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将登陆国家会展中心7.1-8.1号馆




2020.7.3-5日,第十五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将登陆国家会展中心7.1-8.1号馆
镭Sir为大家贴心准备了
本届展会的展商名单
请提前查阅,助您高效逛展~



 镭 Sir 送 福 利 
欢迎广大观众们在文末留言,您将获得以下福利:
  • 获得点赞数前3名的观众,将每人获得迪士尼门票一张,同时,与您同行的观众将获得免费餐券一张。
  • 获得点赞前20名的观众,贵司到场人员将每人获得一张免费午餐券(限20张)
展商们也可以在本条微信后留言哦:
  • 获得点赞数前3名的展商,将获得迪士尼门票一张,所在公司将获得登记大厅填表台Logo广告,价值15,000元。
  • 获得点赞前4-10名的展商,所在公司每位到场员工将获得免费午餐券一张(限10张)
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动态~


1

To 展商

我们已经给所有的展商配备了专属邀请函,请登录您的展商中心,按照“推广工具-定制光博会展商邀请函-微信邀请函”的路径方式,生成您的专属展商邀请函,邀请您的VIP客户注册并预约参观第十五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成功邀请观众的企业,将获得2020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光电精英卡

快快行动起来~



2

To 观众

在积极筹备展会的同时,镭Sir还为各位观众准备好了本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展商名单,请抢先预览:


01


02


03


04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获取完整版展商名单并下载 














请提前查看第十五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展馆布局图,让您提前熟悉展馆,我们在7.1-8.1H馆等您~



获取更多资讯,
请点击下方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小程序,

展商名录随时看!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作为亚洲重要的激光、光学、光电行业年度聚会,从基础研究到产业应用,慕尼黑上海光博会探索行业发展趋势,集中展示涵盖激光器与光电子、光学与光学制造、激光生产与加工技术、成像及机器视觉、检测和质量控制五大版块的产品内容,是不容错过的业内展会。展会致力于推动业界各分支领域的创新与商业发展,是您提升市场竞争力及寻找创新解决方案的优质平台。

联系我们:

周桦君 | 电话:021-2020 5582

邮箱:joice.zhou@mm-sh.com

©华南先进激光及加工应用技术展览会

华南激光展由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与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打造。2020年展会将聚焦5G、红外、医疗/生物、检测、传感及激光新应用。作为LEAP成员展,华南激光展将与慕尼黑华南电子展、慕尼黑华南电子生产设备展、深圳国际自动化及机器人技术展览会/深圳国际电子智能制造展览会、VisionChina(深圳)同期举办,五展联动,贯穿并融合智能制造产业链。

联系我们:

金晶 | 电话:021-2020 5640

邮箱:sherry.jin@mm-sh.com

*广告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