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开展在即丨关于观展,你想知道的都在这儿

作者: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分享到
2020年7月3-5日,亚洲激光、光学、光电行业盛会——第十五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7.1H-8.1H馆举办。



2020年7月3-5日,亚洲激光、光学、光电行业盛会——第十五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7.1H-8.1H馆举办。镭Sir正全力以赴做好展前的各项服务工作,并严格落实现场防控防疫要求,同时也为各位老铁们准备好了完整的展商名单与现场活动表,快快看起来!




如您还未预登记,请立即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下方链接进行报名

预登记链接:http://xzt.eastfair.com/SHgbh/index.html#/home?ExhID=1233&InviteType=Platform&InviteCode=vogel
















一、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举办时间、地点、规模、主题


第十五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将移师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展会时间:2020年7月3-5日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7.1H-8.1H馆/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展会规模:53,060平米

展示主题:激光器与光电子、光学与光学制造、激光生产与加工技术、成像与机器视觉、检测和质量控制(含红外技术与应用产品特色展示)五大专题领域的创新展品。

*展区分布图




二、交通指南助您快速进馆

乘地铁前往

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6号口出,出站后乘坐直达电梯至2层,笔直向前走即可看到光博会西登记处,请至光博会柜台进行胸牌领取。

乘出租车前往

目的地:请至国家会展中心(上海)2号口进入(溋港东路上),穿过楼梯后即可看到南登记处,请至光博会柜台进行胸牌领取。

自驾车前往

可至国家会展中心(上海)18号口(涞港路上)下行至地下停车场,从停车场内可步行至南大厅进馆,穿过楼梯后即可看到南登记处,请至光博会柜台进行胸牌领取。

*现场功能区



三、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展商名单大公布





四、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同期特色主题会议


第十五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展会同期还举办光学技术大会PHOTONICS CONGRESS CHINA和其他同期线上及线下会议,大会议题丰富,聚焦行业热点话题,主题包括激光加工、先进激光器、光学技术、红外线成像技术、激光雷达、激光安全、光束分析等新研发成果和进展,全面覆盖多个激光和光电子领域。这些会议活动的举办将当下的产学研成果和应用紧密结合,赋予了科研生产更多独特的实用价值。




同期活动一览表




第七届中国激光市场高峰论坛



红外探测技术前沿论坛



激光雷达技术及应用前沿论坛



人工智能与光学检测论坛


同时,对于无法到达展会现场的海外嘉宾,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也会将他们邀请到了会议直播间,帮助未来光电领域的发展重拾信心。




五、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在线展厅

助您查展商、查展品、查会议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小程序助力企业打破时间与空间的制约,在后疫情时期抓订单、保客户、拓市场。小程序中涵盖所有参展慕尼黑上海光博会的展商名录和展品信息,以及各大重要同期会议、行业新闻、展会动态等等,您可随时随地查展商、查展品、查会议,让您线上“观展”无间断。


点击进入小程序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在线展厅





作为光电行业展会的风向标,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顺应企业呼声,

满足市场需求,

助力行业发展,

锐意进取、积极求变。


7月3-5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7.1H-8.1H馆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与您不见不散!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作为亚洲重要的激光、光学、光电行业年度聚会,从基础研究到产业应用,慕尼黑上海光博会探索行业发展趋势,集中展示涵盖激光器与光电子、光学与光学制造、激光生产与加工技术、成像及机器视觉、检测和质量控制五大版块的产品内容,是不容错过的业内展会。展会致力于推动业界各分支领域的创新与商业发展,是您提升市场竞争力及寻找创新解决方案的优质平台。

联系我们:

周桦君 | 电话:021-2020 5582

邮箱:joice.zhou@mm-sh.com



华南先进激光及加工应用技术展览会:

华南激光展由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与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打造。2020年展会将聚焦5G、红外、医疗/生物、检测、传感及激光新应用。作为LEAP成员展,华南激光展将与慕尼黑华南电子展、慕尼黑华南电子生产设备展、深圳国际自动化及机器人技术展览会/深圳国际电子智能制造展览会、VisionChina(深圳)同期举办,五展联动,贯穿并融合智能制造产业链。

联系我们:

金晶 | 电话:021-2020 5640

邮箱:sherry.jin@mm-sh.com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