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DMP大湾区工博会将于11月8-11日举办!

作者:DMP大湾区工博会 发布时间:2022-10-08
分享到
2022 DMP大湾区工博会定于2022年11月8日-1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1


尊敬的参展商、专业观众及合作伙伴:

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更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行各业将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祖国献礼!

会展业在经历了疫情的严重冲击后,也开始稳步的复苏中。据悉由商务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将于11月15日-19日举行。本届高交会展区设置包括福田展区(深圳会展中心)、宝安展区(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人才高交会3个会场。为全力配合高交会的顺利举办及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的统筹安排,也为了更顺畅更高质量的举办2022DMP大湾区工博会,经与展馆方研究决定:

2022DMP大湾区工博会定于2022年11月8日-11日举办!

同期还将举办第26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2022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涂料展览会。展会总规模预计将超过30万平方米,年度工业盛会,绝对值得期待!目前展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中,我们将用精彩的展会活动及优质的服务欢迎您的到来。

期待与您早日相聚!

讯通展览公司

2022-10-8

2


3

4

5

6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