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效果显著,第十七届天津工博会2021年6月3-6日盛大开启!

作者:天津工博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分享到
2021年6月3-6日第十七届天津工博会为国内工业企业建立上下游交流平台,助力中国制造内循环。

图片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21年3月1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情况:我国工业增加值由23.5万亿增加到31.3万亿连续11年成为世界最大的制造业国家制造业的占比比重对世界制造业贡献的比重接近30%。总体看,制造业成绩是非常显著的,为促进实体经济乃至整个国民经济平稳健康发展都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中国(天津)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简称“天津工博会”)是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国际品牌展会、是国家商务部批准展会,立足中国工业制造市场,服务工业制造全产业链,以高端数控机床、智能控制系统、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成套生产线、激光焊接产线、汽车制造垂直产线及塑胶机械产线为展示核心。
2021年6月3-6日第十七届天津工博会为国内工业企业建立上下游交流平台,助力中国制造内循环。

图片



第16届天津工博会展会效果显著,在展后调研中,参展商对天津工博会纷纷给出了肯定及赞扬。

钜钢精机现场签售超400万

盘点2020年第16届天津工博会,钜钢精机现场签售各型号设备7台,获得意向用户超过120个,钜钢精机董事长蓝亚良先生盛赞:“本届天津工博会,小展会大作用、小投入大产出,钜钢精机在下届天津工博会将预定三倍于本次展出的面积。”

图片

钜钢精机蓝亚良先生率众为天津工博会、京津冀新老朋友、天津销售服务团队点赞

明威机械首次参展现场接待新客户近40家

明威机械2020年第16届天津工博会展会现场接待新客户约40、意向成交客户约20、现场直接交易约5家、意向成交额近60万元。在接受天津工博会回访时泰安明威机械有限公司销售负责人周经理表示:“今年是我们明威机械第一次参加咱们天津工博会,展会现场的效果还是很理想的。明年的天津工博会我们已经排了参展计划,希望将会有更多更优质的收获!

图片

东空霹雳马新老客户神助攻,收获成交佳绩

东空霹雳马(天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在展会现场接待新客户约35、老客户5,意向成交客户约10,展会结束后,客户陆续成交。天津霹雳马周总说:“霹雳马已连续参展多届,非常相信天津工博会的平台,2020在艰难的环境下,天津工博会还能继续保证观众数量与质量,实属不易。我们非常满意,下一届展会我们已做好预留。”

图片

图片

好的产品注定会吸引优质买家,2020年第16届天津工博会现场近100采购团带着企业的需求而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哈弗分公司、天津机械设备维修协会、天津中车唐车轨道车辆有限公司、中海油能源发展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机电技术服务中心、天津航空机电有限公司、天津环球磁卡有限公司、美克国际家私(天津)制造有限公司、中汽(天津)汽车装备有限公司、天津中环新宇有限公司、天津光电集团、天津通信广播集团有限公司等新老采购团纷纷到来。很多展商也在现场达成了交易!

图片

多年来,天津工博会的办展效果不断得到了参展企业的一众好评,在此基础上,天津工博会人不忘初心,为不断夯实展会效果,持续迭代创新。
2020年6月“天津工博会线上供需平台”正式启动,该平台主旨是为参展商和采购商进行精准匹配,搭建供需双方线上交流平台。7月1日,天津工博会成功举办首届云端供需匹配节,激光论坛+现金抽奖+直播带货+供需对接等一系列活动,一站式的为供需双方搭建合作的桥梁。七月份线上供需平台访问突破5万人次!

图片


线上宣传全网覆盖

2021年6月3-6日第十七届天津工博会线上宣传全网覆盖,其中包括百度、搜狐、360等搜索引擎推广;抖音、快手、朋友圈、公众号、新浪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宣传;今日头条、腾讯新闻、百度app、网易新闻等各类信息流宣传;7000余个热点app等开屏广告,根据行业群体的行业特征、搜索习惯、个性标签等人物画像进行展会信息推送,以及行业精准数据的短信、邮件群发等,确保360度展会广告直达用户视线。

图片

展会现场直播火爆

展会现场直播为展商提供多方位宣传服务,丰富了企业的营销方式,让更多的专业买家看到最前沿、最及时的信息,有更多的选择机会。
此外,权威媒体新华社也为天津工博会做了现场直播,在新华社客户端、今日头条及百度直播同步推广,创下了超过100万的现场直播总流量,进一步带动展会热度,为行业供需合作创造了更多可能。

图片

图片

线下广告聚焦产业基地

2021年6月3-6日第十七届天津工博会以助力参展企业达成交易为追求,以助力制造业全球化升级为发展宗旨,以京津冀鲁产业为核心,深入30余市、1000余产业集中地、应用领域行业商协会。

图片

图片

2021年6月3-6日第十七届天津工博会服务全球工业制造,深入产业集中地进行展商及买家的邀约,启动线上、线下全平台宣传行动,竭力打造高效、精准、专业的行业供需采购对接平台。
为顺应产业发展趋势,契合天津坚持制造业立市、打造国内大循环的重要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支点等重大发展战略目标,助力推动天津市及华北地区的制造业全产业链的发展,6月,天津工博会与您相约津门

图片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