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作者:Cisile科仪展 发布时间:2022-04-11
分享到
原定于2022年5月11-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将另行通知。

1


关于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尊敬的合作伙伴、参展商及专业观众:

感谢您们一直以来对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CISILE”)的关注和支持!鉴于近期新冠疫情在全国各地突发,形势复杂,为积极配合落实政府部门对新冠疫情的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参展商和业内朋友们的健康、安全及展会效果,组委会审慎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5月11-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将另行通知。

对于展会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戮力同心聚合力,守得云开见月明,厚积薄发的CISILE将继续全力推进展会筹备工作,切实保障展会效果,呈现更多精彩。

千里同好,坚于金石,再次感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理解。CISILE定不负行业期盼,期待与您再聚!如您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组委会取得联系。咨询电话:010-62928975。

CISILE办公室

2022年4月11日

2

★一切为了更好的再见★


第二十届CISILE科仪展

预订展位请致电

招展热线:010-62928975

3

延期待定

www.cisile.com.cn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