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FLOWTECH CHINA 全国流体装备技术创新奖隆重举行

作者:上海国际泵阀展 发布时间:2021-06-11
分享到
为行业领军者喝彩,引领泵阀发展新趋势。

01

2021年6月2日,第十届上海国际泵阀展(FLOWTECH CHINA 2021)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召开,与此同时,由中国计量大学和上海荷祥会展有限公司举办的首届“FLOWTECH CHINA全国流体装备技术创新奖”(简称“流体装备技术创新奖”)颁奖典礼也完美落幕。

02

颁奖嘉宾:

r1

r2

r3

中国计量大学流体装备与检测技术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牟介刚、浙江省机电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曹国纬、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杨建国、中国泵系统绿色节能产业联盟秘书长/副教授谷云庆、中国水利企业协会流体装备分会秘书长/副教授吴登昊、智能流体装备及测控技术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副教授周佩剑、上海荷祥会展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姜楠等7位重量级嘉宾出席此次颁奖典礼,并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单位及企业代表颁奖。

03

中国计量大学流体装备与检测技术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牟介刚先生对获奖企业表示了衷心祝贺,他在致辞中说道:“由中国计量大学和上海荷祥会展有限公司组织实施的首届“FLOWTECH CHINA全国流体装备技术创新奖”,旨在充分发挥流体装备技术在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作用,促进流体装备创新成果的转移和转化,提高流体装备领域的科技创新意识,鼓励和表彰在推进流体装备技术创新中的先进单位和集体。流体装备的发展仍然道阻且长,但却也行则将至。希望行业同仁以获奖企业为榜样,形成全产业链,一起努力,共同创新、积极推动行业持续向前发展的局面。”

据悉,本次大奖赛的评审团由来自于中国计量大学、北京水利水电研究所、浙江省机电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沈阳水泵研究所、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浙江省机电产品质量检测所、江苏大学、全国泵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浙江工业大学工业泵研究所、中国泵系统绿色节能产业联盟、中国水利企业协会流体装备分会、智能流体装备及其测控技术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的十多名专家组,根据《FLOWTECH CHINA全国流体装备技术创新奖评奖原则及相关事项》等有关规定,对申报项目进行了严格认真的初审、会评,最终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2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18项,获奖企业涵盖泵、阀门、节能电机、风机等在内的流体装备各个环节。获奖企业名单在FLOWTECH CHINA官网(www.flowtechsh.com)上进行了为期5天的公示。

从这些获奖产品,人们可以一窥当前中国泵管阀行业发展的方向,与行业大咖面对面沟通交流,深入了解流体装备技术的第一手资讯。FLOWTECH CHINA全国流体装备技术创新奖的首次成功谢幕,使上海泵阀展成为行业风向标,推进全国流体行业创新技术的发展。

1

一等奖获奖单位

2

二等奖获奖单位

3

三等奖获奖单位

今年也是上海国际泵阀展十周年盛典,主办方为感谢一路以来鼎力支持的展商,特设“FLOWTECH CHINA上海国际泵管阀展览会十年优质参展企业”颁奖典礼,并特邀上海市供水行业协会秘书长沈伟忠、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水工业分会委员长朱建荣及各地水协专家,分别为丹佛斯、ABB、宾泰克、南方、新界、利欧、友发、春江等30家优质展商颁发了奖项。

4

优质奖获奖单位

5

优质奖获奖单位

2021年第十届上海国际泵阀展发挥了品牌展会国际化平台的作用,利用多年积累的资源和经验,为到场展商、观众提供了一个集展示、活动、购物、互联网四位一体的多模式商贸综合体平台,为行业的复苏按下了快捷键。主办方由衷感谢各位泵阀圈朋友们今年如约参与及支持,十年砥砺前行,共话泵阀行业的新征程!精彩不落幕,2022年6月8-10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再次让我们握手相拥,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泵阀展将打造更鼎盛的阵容、更精彩的活动,期待与您再相聚!

更多详情,请登录官方网站www.flowtechsh.com,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上海国际泵阀展FLOWTECH

6

展位预定

王先生

电话:+86-21-3323 1323

邮箱:sales@flowtechsh.com

 

媒体合作联系

联系人:崔女士

电 话:+86 21 3323 1407

传 真:+86 21 3323 1366

Email:marcom@flowtechsh.com


公司简介

上海荷祥会展有限公司(原名: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是CHC集团下属成员之一,同时也是荷兰阿姆斯特丹展览中心(RAI)全球品牌展会在大中国区的独家代表机构。作为一家历时十余载,拥有丰富筹划和组织国内外专业品牌展览会经验的主办机构,荷祥始终秉承工匠精神,专注于B2B领域,致力于打造卓越的国际性环保商贸平台。

目前,荷祥每年主办或参与组织的海内外展览会超过20场,核心业务范围包括立足于中国市场的环保、能源行业相关展览会,海外合作展览会项目以及B2B电子商务。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