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发布丨2021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会议日程

作者:无人机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分享到
2021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将于6月9-11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会分享国际最新研究成果与创新应用案例,展开巅峰对话,共同探讨全球无人机的发展趋势。

1

尊敬的嘉宾

随着无人机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大,我国无人机制造商的数量也在迅速增长,据统计,我国全年无人机出口180亿元,成为全球主要的无人机供应商,同时也掌握着全球最先进的无人机技术。在此背景下,“2021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将于6月9-11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组委会致力于将会、展、赛相结合,打造一场高规格、高水平的无人机产业应用国际盛会。

诚邀您出席2021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分享国际最新研究成果与创新应用案例,展开巅峰对话,共同探讨全球无人机的发展趋势。

以下为大会日程,期待您拨冗莅临。

大会整体日程

2

3

各会议日程安排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2021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

2021年6月9日-11日

中国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届时大会将汇聚无人机行业领域相关行业负责人、企业家、技术专家、学者、教授、工程师以及金融界、投资界、新闻界的各路精英互动参与,期待您的莅临!

21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