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B7月如期举办!再创粉体高端技术贸易平台,守护您的健康参展!

发布时间:2020-06-18
分享到
IPB是POWTECH World全球系列粉体展中的重要成员之一。POWTECH World全球系列粉体展涵盖德国纽伦堡POWTECH,印度粉体展POWTECH INDIA和上海粉体展IPB。


官宣!

IPB7月底要与您如期见面啦!


保障您的安全出行,我们是认真的!

安心参展,放心参观!

粉先生一路为您守护!



开拓海外市场,把握全球商机

IPB是POWTECH World全球系列粉体展中的重要成员之一。POWTECH World全球系列粉体展涵盖德国纽伦堡POWTECH,印度粉体展POWTECH INDIA和上海粉体展IPB。同时,我们与美国粉体展IPBS,日本粉体展POWTEX已建立“全球领先粉体展会联盟”。企业可以通过参加联盟下的任何系列展拓展海外市场,并且得到高度专业化的展会服务品质保障。


POWTECH World 全球粉体展:

IPB 上海,中国 2020年7月29 – 31日

POWTECH 纽伦堡,德国2020年9月29 – 10月1日

POWTECH INDIA 孟买,印度2021年2月11日 – 12日


IPB|中国国际粉体加工/散料输送展览会


主办单位

中国颗粒学会

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海外支持

日本粉体工业技术协会(APPIE)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