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ery China | GEA助力打造烘焙美味!

作者:GEA 发布时间:2023-05-25
分享到
GEA携蛋糕、曲奇、挤压食品和意大利面等烘焙食品生产创新成果亮相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Bakery China)。


5月22-25日,业界盛会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Bakery China)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GEA携蛋糕、曲奇、挤压食品和意大利面等烘焙食品生产创新成果亮相现场,帮助行业客户提升优势,为行业发展注入动力。




GEA解决方案赋能烘焙产业升级


作为专业解决方案供应商,GEA可为烘焙、意面和挤压食品行业的各类应用提供先进的设备和完整的生产线。展会现场,GEA向现场观众展示了蛋糕加工生产线、曲奇和酥性饼干生产线、韧性饼干生产线、多层蛋糕生产线、比萨饼生产线解决方案以及挤压零食领域的创新产品——灰姑娘的水晶鞋。




目前,烘焙产品研发趋于年轻化、创新化、科技化、低碳化等方向,处于快速稳步增长阶段的中国烘焙行业,有着多样化和个性化的产品不断增长需求。GEA依托于在烘焙行业近百年的技术积累,深入参与到客户新品开发的每一个环节,并为用户提供最适合的定制化工艺设计方案。


展会现场烘焙美食云集,香气四溢。GEA展台因展示了烘焙生产的各个环节,而聚集了众多业内人士、协会及媒体打卡报道。



历史悠久、精准控制、灵活生产

开创烘焙产品新局面


GEA大中华区总裁张强先生就烘焙行业的当下和未来做了阐释:


GEA是一家拥有140多年历史的德国企业,我们向全球食品及加工、饮料、制药等众多领域提供机械制造,生产运营,工艺技术,设备组件以及全面综合的服务。GEA致力于为全球不同行业提高可持续性和生产效率。自1881 年,GEA 在德国成立至今,我们始终秉持“工程创造美好世界”的理念,坚持可持续发展,这也是Mission26战略的重要组成。为了实现目标并快速发展,我们正将研发能力集中在比以前更节能和节约资源的新产品上。



得益于在前几年全球收购的业内顶尖的两家意大利企业IMAFORNI和COMAS,我们在烘焙行业,能为广大用户提供从饼干、曲奇、蛋糕、比萨以及零食等不同类型烘焙产品的优质应用解决方案。IMAFORNI的技术核心在于产品成型和烘烤工艺,通过对生产线设备各种参数的精准控制,来生产出具备完美外观且品质稳定的韧性及酥性饼干。COMAS的技术核心在于灵活的生产工艺设计及自动化控制,通过设备来实现对各类复杂产品生产流程的优化,让生产线具备商业化运行、精简成本,连续且高效、自动化的优势。可以说生产线的自动化设计和对环境友好的解决方案,是我们未来的重点发展方向。


多产品共线生产: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食品加工和制药健康技术事业群 烘焙事业部 高级销售经理 孙征涛先生表示:




“为了满足客户对于在一条生产线上丰富产品种类的需求,GEA设计了多产品共线生产方案。如酥性饼干生产,我们会在产品成型段配置不同种类的成型设备,比如辊印,辊切,挤出线切,或者是共挤类设备,这样当客户需要生产不同成型方式的酥性饼干产品时,只需要选择对应的成型设备就可以了。而这条生产线的对应烤炉,我们会设计成混合加热方式的烤炉,将不同类型产品的对应烘烤参数,比如加热方式,烘烤时间和烘烤温度的可调整范围,按所需生产的产品进行配方管理。当客户生产不同产品类型的饼干时,只需要选择对应的烘烤参数配方即可,实现灵活配置,提高产线效率,降低成本和资源消耗。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提高市场竞争力。”


自动化、智能化

降本增效,实现产品均一品质


食品加工和制药健康技术事业群 意面和挤压食品事业部 销售经理 周立先生表示:




“GEA在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时,会把生产线的自动化程度作为重要的设计方向。随着中国烘焙市场的规模扩大,客户对于生产线产能的要求也增大。在以往低产能的生产线上,拿冷冻蛋糕的生产举例,有些工序如半成品转运、产品装配和成品预包装等基本都用人工来完成。如果客户对产能的预期进一步扩大,如果不改变工艺设计,那么这些环节的人力成本投入在大产能生产线上是非常高的。那么GEA可通过引入自动化机器人系统,以及合适的自动化装配设备,来为客户实现降低人力成本的期望,帮助客户走向数字化、自动化发展道路。


而在传统烘焙产品领域,拿长保蛋糕产品的生产来举例,GEA会为客户提供具有创新性的、低运行能耗的设备,比如GEA最新型号的浇注机和注馅机,以此来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烘焙食品的要求日益提升。GEA将以消费者的喜好和客户的需求为导向,持续创新。着力协助客户开发出引领潮流的烘焙产品、用自动化方案和高效流程帮助烘焙企业提升生产效率,共同践行可持续发展,携手趋向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