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EC China 2023 再度扬帆,为中国制药工业4.0提供源动力

作者:PMEC China 发布时间:2023-05-18
分享到
2023年6月19-21日,由Informa Markets、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CCCMHPIE)主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Sinoexpo Informa Markets)协办的制药设备行业年度盛会“第十六届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PMEC China 2023)”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

中国制药装备行业是中国医药工业的发动机和心脏,也是国家制造业水平的体现。近年来,随着国内医疗改革事业的不断推进,医药领域的巨大市场缺口将再次拉动制药设备行业的不断发展。高精度、智能化药机产品的市场份额持续上涨,技术创新、转型升级将成为制药装备企业持续发展的关键。得益于多年来经济高速发展,中国制造业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而展会则在配置资源、协同产业发展、整合供应链等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2023年6月19-21日,由Informa Markets、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CCCMHPIE)主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Sinoexpo Informa Markets)协办的制药设备行业年度盛会“第十六届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PMEC China 2023)”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经过十七年的培育,PMEC China紧跟行业步伐,不断延伸发展,先后引入医药包装及给药系统、生化/分析仪器与实验室装备、环保与节能设备、洁净工程与技术、医药物流、自动化与信息化板块,旨在与同期举办的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 China)共同打造覆盖制药领域全产业链的盛会。届时,展会即将以20万平方米的展示面积、3000+参展企业和5.5万余人次海内外专业观众在申城呈现。

一、以“研发、创新”为动力,推动4.0智能工厂

《“十四五”医药工业发展规划》提出,要深入实施智能制造、绿色制造和质量提升行动,提高药品、医疗器械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水平和产品品质,推动医药工业高端化、智能化和绿色化发展。

随着工业4.0时代的到来,为引领行业发展,PMEC China始终聚焦“智能制造”,通过云集国内外中高端智能制药系统及装备,集中展示以传感器、控制器、机器视觉、机械传动、机器人、机械手臂等为代表的自动化产品,以MES系统、cGMP管理系统,ERP系统等为核心的信息化技术产品,以及以自动化立体仓库、自动化分拣技术、自动化输送系统、GPS定位与跟踪系统、自动引导车AGV系统等为代表的智能物流产品。

2023年,东富龙、楚天、新华医疗、柯尔柏、迦南、创志、赛德力、珐玛珈、森松、罗姆莱格等国内外领军企业将带来“智能制造”领域实践的先进成果及解决方案,为制药企业提升设备生产效率、优化生产工艺提供无限可能。

二、以绿色技术为核心,践行绿色制药

实现绿色制药是我国环境治理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要从医药工业的生产工艺、工厂设计、设备选用以及科学管理等方面统一布局。近年来,在社会各界对环保持续关注的背景下,制药企业正逐步加大环保设备投入和技术的更新。

2023年,全新升级的环保与节能设备展区将集中展示VOCS废气处理、废弃吸附装置、污水处理成套设备、MVR蒸发器、膜分离技术、污泥处理设备、压滤设备、臭氧检测、监测设备与技术、节能锅炉、节能风机、节能压缩机、配件等环境污染治理及节能装备领域的高端产品、前沿技术与优质解决方案。此外,为帮助医药行业更好地响应国家绿色制造的号召,展会同期还将举办第五届绿色制药环保研讨会以及绿色化学创新工艺论坛,来自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产业创新工作委员会、上海市环境科学院工程中心组织及标杆技术企业的业内专家全程参与现场会议论坛,对新常态下制药行业环保技术应用展开讨论,为您带来最新的医药环保的政策解读和绿色环保应用方案,为中国制药产业迈向绿色制造之路提供坚实的支撑。

三、55,000+海内外专业买家,一站式触达全球资源

近年来,随着中国制药装备企业不断创新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凭借过硬的品质、优质的价格、可靠的服务敲开了国际市场大门。PMEC China不断加大对海外买家的邀请力度,通过多元化强势宣传,共享全球系列展买家数据和资源。

截至目前,展会汇聚了来自比利时、塞浦路斯、埃及、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日本、马来西亚、荷兰、波兰、韩国、新加坡、西班牙、瑞士、泰国、土耳其、阿联酋、英国、美国、孟加拉国、伊朗、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俄罗斯、越南、菲律宾、加拿大、新加坡等110多个国家/地区的海内外专业买家共襄盛会。PMEC China无疑是制药企业走向国际、树立品牌的绝佳窗口。

四、80+场巅峰论道,引领医药“思享”大咖局

本届展会同期将举办80余场会议活动,分别聚焦医药数字化与信息化转型、绿色技术与绿色制造、固体制剂与注射制剂包装工艺、生物制品生产工艺、医药冷链与物流、法规、合成生物学等行业内热点话题,邀请商务、药监等监管部门领导、医药国际化领域资深专家、企业家及相关业界人士共聚一堂,深度交流行业热点和变革脉动,寻找产业国际化高质量发展之道,将投资、贸易、合作、交流、分享的氛围推到顶峰。

重磅会议推荐:

l  第十二届中国与世界医药企业家高峰会

l  第十届PMEC中国制药工程峰会

l  第五届绿色制药环保研讨会

l  第七届国际医药冷链高峰论坛

l  第九届医药包装与药物给药系统国际峰会

l  第四届实验室管理论坛

l  众山生物—合成生物学与微生物技术创新发展论坛

l  2023保健品包装创新发展论坛

l  绿色化学创新工艺论坛

l  疫情常态化.生物制药洁净技术论坛

……

第十六届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PMEC China 2023)将聚焦“品质”“创新”两大核心,通过与CPHI China的强强联合迸发出更多的商业机遇和发展动力,为中国制药工程行业构筑贸易、交流、学习、分享的药机盛宴。六月下旬的上海,将成为来自全球110多个国家与地区医药生态圈的社交之地,搭建面向全世界的展示交流平台,助力制药行业实现高质量转型、创新能力提升和绿色可持续发展。

2023年6月19-21日,我们期待与您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相聚!

展会官网:https://www.pmecchina.com/

更多精彩会议、活动:https://www.cphi-china.cn/newconferences/list/

展会观众预登记特别通道https:// reg.pmecchina.com /zh-cn/user/register?utm_source=media&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fabuhui0517

观众预登记,免费索票:

扫描识别二维码

发新闻二维码

立省100元现场门票

展会咨询:

中国医药保健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036295, 58036338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21-33392255, 33392105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