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目星激光携核心技术和解决方案亮相深圳国际电池技术展

作者:苑伟斌 发布时间:2023-05-17
分享到
海目星激光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锂电池智能装备供应商,以超400平米展位平台,携众多新品、领先技术惊艳亮相。


5月16日,在“第十五届深圳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2023)”上,海目星激光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目星”),作为全球锂电池智能装备供应商,以超400平米展位平台,携众多新品、领先技术惊艳亮相。

记者在海目星展位上看到,本次参展的产品有3C电池制造与PACK、方形铝壳电池电芯装配方案、高速激光制片智造方案等智能解决方案,相关负责人介绍,海目星激光与自动化综合应用技术已广泛应用于锂电、光伏、新型显示、3C等行业,并成为国内外龙头客户的高度信赖的合作伙伴。

据了解,海目星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深圳,并在江门、常州、成都设有制造基地,目前在职员工超8000名,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行业领先激光及自动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锂电客户的真正需求,始终是海目星创新的核心驱动力。为满足锂电龙头企业持续释放的多元化场景应用需求,海目星不断升维锂电池全系产品矩阵,已完成锂电池智造前、中、后等应用领域的全场景覆盖。

目前,海目星拳头产品激光模切机切割速度从30m/min到120m/min,目前200m/min正在研发中。装配线从6ppm自动线到60ppm高速线,单线产能达10Gwh,大幅降低锂电池生产成本,海目星方形铝壳装配线可满足卷绕方形铝壳、叠片方形铝壳、刀片电池等多种工艺,累计生产已达2000台。

此外,在现场,海目星围绕“关键技术与核心产品”带来四场精彩演讲,从技术创新、工艺迭代到应用落地,共话新周期下应对工艺技术变革浪潮的革新方案和进阶法则。

2023年,海目星正加速海外布局,全面打造集产品研发、产品售前、生产制造、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全球化服务体系,开启公司装备出海全新征程。目前,已布局欧洲子公司、北美子公司、韩国子公司(即将发布),北美激光研发实验室也即将投入使用。海目星正全力搭建新能源全球化的供应链体系,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供应商库,以充分保障面对全球大规模交付的稳定供应和服务要求。

50

51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