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 从现在感知未来,GEA邀您共聚2023国际焙烤展

作者:GEA 发布时间:2023-05-12
分享到
2023第25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即将于2023年5月22-25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市崧泽大道333号)举办。


2023第25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即将于2023年5月22-25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市崧泽大道333号)举办。在这一焙烤全产业链盛会期间,GEA将展示用于蛋糕、曲奇、糕点、饼干、烘焙零食挤压食品意大利面生产的最新研发和创新成果作为烘焙、意大利面和挤压食品行业的解决方案供应商,凭借在相关食品领域超过百年的经验、专有技术及产品线集成能力为中国客户的多样化产品提供交钥匙解决方案。

欢迎莅临GEA展位,与我们的专家们深入探讨焙、意大利面和挤压食品行业的解决方案

蛋糕加工生产线

作为烘焙业的全球引领者,GEA提供生产能力从500到3000公斤/小时不等的生产线。该生产过程是模块化的,生产线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由不同的机器组成,可设计用于生产纸杯蛋糕、松饼、大理石花纹或双色蛋糕、装饰蛋糕或夹心蛋糕等各种类型的蛋糕。

曲奇和酥性饼干生产线

GEA 深谙曲奇和酥性饼干生产线其中的秘诀,基于辊印、线切及共挤的成型工艺,来生产出各种不同类型的产品。凭借多年积累的经验和在不断满足更多客户需求方面所做的努力,GEA的饼干和曲奇生产线可以达到极高性能,并实现多品类产品共线生产

韧性饼干

GEA韧性饼干生产线具备超越标准的性能,目前最高可提供宽度为2000毫米的生产线。

其中成形线由轧面机、叠面机组和一组定量辊构成,生产线配备面皮松弛网辊切机、废料拾取机、回料装置及烤炉,并且可以在生产线上安装糖/盐/调味料喷洒器等装置,用于生产丰富多样的产品类别。

多层蛋糕生产线

为了满足客户每天生产多种新鲜和冷冻蛋糕的需求,GEA的每一条多层蛋糕生产线的设计都是以提供更高水平的灵活性兼顾维持高程度的自动化为目标,为全球客户提供不同自动化程度的多层蛋糕生产线,产能可达5000个蛋糕/小时。

比萨饼生产线

无论是意式比萨饼还是美式比萨饼,GEA烘焙生产线都可胜任,还可通过定制满足客户的各类生产需求

GEA烘焙的技术可制造出边缘没有配料的比萨饼,这也是意式比萨的明显特质。为了浇盖配料,可对生产线进行专门配置,从而生产出盖满番茄酱、奶酪、蔬菜、肉等配料的比萨饼。

此次展会GEA还为现场客户带来挤压零食领域的创新产品-灰姑娘的水晶鞋

在挤压零食领域,通过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和优化GEA的挤压技术,开发出可以与任何类型的酱料一起食用的完美零食——灰姑娘的水晶鞋。为了适应世界上各种饮食文化的口味,这种零食可以选用各种原料,从谷物到高蛋白的豆类,并且零食既可以是酥脆的又可以是松软的。

预约参观二维码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