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模展协同五展同期,共享产业优势—— DMC2023将于6月上海盛大开幕!

作者:DMC 2023 发布时间:2023-04-04
分享到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2023)将于 2023年6月11-14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举办

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模具工业协会承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2023将于 2023年6月11-14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举办,DMC自1986年开创以来,持之以恒倾力打造集产业对接、技术交流、区域品牌为一体的展·会·网全产业链聚合的专业融合平台。一年一度的模具行业大会在主会场的政策机遇解读、产业链协同,提升引领力的同时,推动技术创新多场行业技术高峰会议、上下游产业对接会如期举办,彰显了模具产业链携手相伴的力量!作为模具成形产业的重要发力年,DMC2023将继续推动在未来扩大内循环、促进国际国内双循环的“十四五”发展新征程中拓展竞争新优势。


三展联动,五展同期,共享上下游产业链强大资源


   DMC2023
同期将携手上海国际低碳智慧出行展览会”和“上海国际碳中和技术、产品与成果博览会”,打造15万平方米上下游产业链互联互通共享平台,将拓展大交通、环保设施、碳中和产业新需求分享、政府投资新举措互动,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推进节能节材新运用解决方案落地,通过三展联动,延伸DMC2023主题,显示互补促进、融合发展的独特作用!


图片666

其中低碳智慧出行展以“双碳”奏响低碳智慧出行主旋律,展品涵盖乘用车、商用车、客车、新能源汽车、汽车零部件、汽车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技术及产品、航空器、船舶船艇、智慧城市交通、智慧物流等其中清洁能源、降低碳排放,推动新能源汽车轻量化发展,给模具行业带来了新的市场机遇。新能源汽车中的高压连接器及促进汽车轻量化的超大型压铸机,都为模具行业带来了庞大需求。DMC2023同期将携手“上海国际低碳智慧出行展览会”和“上海国际碳中和技术、产品与成果博览会”,打造15万平方米上下游产业链互联互通共享平台,将拓展大交通、环保设施、碳中和产业新需求分享、政府投资新举措互动,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推进节能节材新运用解决方案落地,通过三展联动,延伸DMC2023主题,显示互补促进、融合发展的独特作用!

上海国际碳博会已纳入2023年上海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安排,列入2023年《上海市提信心扩需求稳增长促发展行动方案》。将以“走向碳中和之路”为主题,覆盖电力、交通、工业、新材料、建筑、农业、负碳排放、清洁能源、低碳生活、循环经济、碳市场交易、信息技术与数字化、一体化解决方案等领域,共谋绿色发展。低碳转型也促进模具行业的全面变革。

同时,还将与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热处理分会战略合作,举办2023上海热处理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打造与模具配套热处理设备和技术展示专区,与模具企业互联互动,为模具制造企业提供新的供应链价值。2023上海国际五金展”也将同期同地举办,五展同期共享上下游强大资源

DMC2023将搭建高品质的广泛交流平台,利用五展联动产业资源,发挥自身产业积累优势,积极推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联动,助力优势聚集、完善产业链,帮助企业携手向价值链高端迈进,打造精密制造成形产业链生态!

衷心感谢对DMC 2023的极大关注和全力支持!企盼届时与您见面和交流。以我国模具制造水平的进步助力中国制造,实现携手跨越发展!

更多资讯关注DMC公众号

咨询联系:

中国模具工业协会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0号国兴家园4号楼505、506室

电话:(86-10) 8835 6466

传真:(86-10) 8835 6461

上海市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上海市申虹路666弄虹桥正荣中心10号楼

电话:(86-21) 6279 2828 转 dmc

传真:(86-21) 6545 5124

邮箱:dmc@siec-ccpit.com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