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TOS 2023 圆满落幕 买气鼎沸

作者:郭建申 发布时间:2023-03-14
分享到
由台湾贸易中心与机械公会共同主办的「2023年TIMTOS展」集结逾千家厂商近6,200个摊位,在南港展览馆1、2馆、世贸1馆一连展出6天,11日画下完美句点。

21212

由台湾贸易中心与机械公会共同主办的「2023年TIMTOS展」集结逾千家厂商近6,200个摊位,在南港展览馆1、2馆、世贸1馆一连展出6天,今(11)日画下完美句点。据统计,总计吸引超过4万5,000人进场参观,买主共来自100多个国家/地区近6,000人,前五大买主国依序为日本、马来西亚、印度、南韩、泰国。另外,土耳其、越南、印尼、西班牙、阿尔及利亚等多国亦有买主团前来观展采购。


6


实体展览闭幕后,TIMTOS 2023在线展接棒延续商机至4月6日。截至目前,在线国内外参观人数达15国7,000人。今年TIMTOS无论实体在线都人气满贯,商机沸腾!


本届TIMTOS获得上银、友嘉、东台、程泰、台湾引兴、高明、台湾泷泽、海德汉、和和等大厂一致好评,现场国际买主人潮及实际下单采购让厂商大呼「超乎预期」、「非常满意」、「今年订单放心了」、「TIMTOS救命绳起作用」,也有参展商形容好像是瞬间回到2019年疫情前,甚至比起2019年展览商机还更畅旺!国际买主对于产品的洽询也更深入、热切,展场上接单捷报频传,如我国最具规模的CNC车床制造商之一「程泰机械」、龙门领导品牌「高明精机」、以各式加工中心机闻名的「崴立机电」与「快捷机械」、专注于滚牙机的「优廉机器」、科技大厂「台达电子」等众多展商皆取得可观的现场订单,「远东机械」也成功拿下来自许多新南向的企业订单,展览后续潜在商机可期。


5


疫情推升数位转型需求,加上全球净零减碳趋势,国外买主急于找到质量卓越且服务可靠的合作伙伴,来TIMTOS接洽优秀工具机业者正是国外买主的不二首选。来自美国Haas Automation的买主代表表示,在今年TIMTOS看到更多厂商生产新式零件,选择性比以往都更多。印度买主团代表及西班牙工业杂志Interempresas记者则夸赞台湾工具机有能力提供跟欧洲一线品牌同等质量但价格却亲民的产品,不仅性价比出色还非常耐用。


TIMTOS 2023精彩的外围活动如未来制造趋势论坛、ESG永续学堂、智造工作坊、离岸风电新机会研讨会、绿色工具机产业对谈、金属加工生态系主题导览等同样叫好叫座,五天洞见舞台吸引共近千人次现场参与。无法到场的国内外业者,也可透过制造瘾Podcast,以及与美国知名专业媒体Modern Machine Shop联名推出的Media Eye on TIMTOS 2023影音报导,掌握今年展览亮点,至今已累计超过2万收听及收看次数。


7


下届TIMTOS展将于2025年3月回归,持续引领工具机及制造业趋势,展览最新消息请持续锁定本展官网及社群粉丝页。


新闻联络: 

外贸协会展览业务处 展一组 陈柏慧专员

02-2725-5200 #2618

cph@taitra.org.tw

本案联络主管: 

外贸协会展览业务处 黄馥玲副处长

02-2725-5200 #2302    

christie@taitra.org.tw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