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档官宣丨K展【专塑·创橡】中国行荟萃行业大咖,共探未来趋势发展

作者:K展之家 发布时间:2023-02-08
分享到
2023年,K展【专塑·创橡】中国行——论坛暨展示会再次归来,坚持初心为行业提供专业交流、创造启发、拓展商业的国际化平台。


图片

图片

2021年12月,K展【专塑·创橡】中国行——论坛暨展示会在确保大家安全的前提下决定延期。


2022年,无法预料的疫情发展及不确定性使得这次行业聚会再次搁置。令我们感动的是来自各方同行的关心与关注,行业之间的相互鼓励与支持。此外,300多家中国企业敢为人先,坚定不移地出海亮相K 2022,向观众展示了未来行业发展的可行性、最新科技成果及解决方案。


2023年,K展【专塑·创橡】中国行——论坛暨展示会再次归来,坚持初心为行业提供专业交流、创造启发、拓展商业的国际化平台。

图片

K展【专塑·创橡】中国行——论坛暨展示会定档于2023年3月23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论坛日期:2023年3月23日

论坛地址:上海国际会议中心




此前报名是否有效?

已完成报名的专业观众原注册信息仍旧有效,无须再次注册报名,在3月23日新论坛时间,凭原先报名确认凭证,现场登记即可参加论坛及活动。未完成报名的观众可联系下方联系人继续报名完成注册。



现在如何报名?
参会费用:RMB 2,000/人

报名方式:请于2023/3/14通过扫描下面二维码完成会议登记。请携带您的身份证并佩戴口罩入场。



图片


扫描二维码

报名参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3月23日

上海国际会议中心

期待与您相聚~


图片


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有限公司

杨俊 女士

电话:86-21-6169 8334

电邮:jun.yang@mds.cn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