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MAT China 将于 2023 年 6 月再次起航

作者:LogiMAT内部物流展 发布时间:2022-12-27
分享到
LogiMAT China将于2023年6月14-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再次开启!

1

近日,国家相继出台了“二十条优化措施”及“国十条”等防疫新政策,此举为未来可能退出“动态清零”防疫策略做了重要铺垫,也给贸易复苏建立了信心,对于经历了三年蛰伏期的展会行业来说更是利好的Good News。

放眼国际,全球贸易正在逐步恢复中,各国间的交流也越来越频繁。故此,时隔一年,LogiMAT China将于2023年6月14-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再次开启!

重聚上海 · 放眼深圳

2

LogiMAT China一直致力于发挥展览和品牌优势,为参展商打造完美的展示及高效的沟通。在共同为广大宾客呈现内部物流科学前沿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同时,让双方可以遇见新的客户及合作伙伴,扩大工作网络,促进业务发展。

仓储自动化、数字化、物联网和智能识别等,从概念、设计到实现成品;用于仓库管理的各种软件、叉车、AGV、穿梭车、货架等......这些都将在2023年6月14-1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LogiMAT China2023及2023年11月27-3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Intralogistics.Solutions – powered by LogiMAT上精彩呈现。

紧跟趋势 · 讨论热点

3

LogiMAT China论坛将继续秉承“呈现内部物流前沿科技”的理念,瞄准相关热门行业,结合新技术和新解决方案, 为观众带来行业趋势及热点话题分享。

邀请海内外行业专家从实践出发,多维度、深层次探讨行业现状及发展新路径。现场将围绕资源整合并持续合理运用、内部物流流程安全性、多种复杂方案之间的合作共享与精准匹配、降本增效等行业问题展开讨论。

聚焦国内 · 放眼全球

4

除LogiMAT China2023,若您想开拓海外市场,我们更有LogiMAT2023(Stuttgart, Germany)以及LogiMAT Intelligence Warehouse (Bangkok,Thailand)等供您选择,参加LogiMAT全球系列展可享更多优惠。

1. LogiMAT Stuttgart 2023

2023年4月25-27日

斯图加特展览中心,德国

主办方

欧洲展览会议公司

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

网站:https://www.logimat-messe.de/en


2. LogiMAT Intelligence Warehouse

2023年10月25-27日

曼谷IMPACT展览中心,泰国

主办方

欧洲展览会议公司

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

Expolink Limited

Thai Intralogistcis Association

网站:www.logimat-iw.com


3. LogiMAT.digital

由欧洲展览会议公司(Euroexpo)全力打造的新一年度内部物流线上商业社群平台 LogiMAT.digital已于7月1日重新启动。LogiMAT. digital 是发现、展示以及对比发展和创新的平台,使用起来快捷方便。LogiMAT. digital为内部物流企业及行业买家提供了全年交流配对等服务,将人、展会和都市连接到一起。目前已有来自全球74个国家超过5080家公司的近6000人注册成为会员。自2021年平台建立至今,共进行了250多场在线会议。

网站:LogiMAT.digital | Home

5

LogiMAT China希望不仅能够为所有展商及观众提供一个高效沟通的平台,更能助力企业拓展贸易新机会。在LogiMAT的全球系列展中您可以了解到工业互联网、产业智能化、弹性供应链、降本增效、5G等最前沿的解决方案,同时也能够遇见新的客户和工作伙伴,扩大业务网络,促进自身发展。


详情请联系:

021-50810233

021-50816029 / 021-50811929

logiMAT-china@messenanjing.cn


文章、图片来源、转载平台:LogiMAT内部物流展微信公众号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