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三十一届中国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NEPCON China 2023) ”定档公告

作者:NEPCON电子展 发布时间:2022-12-23
分享到
“第三十一届中国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NEPCON China 2023)”定档于2023年7月19-2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第三十一届中国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NEPCON China 2023)定档公告

尊敬的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

12月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近期各省市积极响应,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能力。12月12日,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也发布持续优化调整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并呼吁市民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当前,我国疫情防控正面临着新形势与新任务。

为了切实保障展商、观众、合作伙伴及工作人员能够参与一场安全且富有成效的展览会,我们审慎决定将“第三十一届中国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NEPCON China 2023)”定档于2023年7月19-21日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此外,中国内地入境政策也在不断调整优化中,持续释放积极信号。从现在起至明年七月,我们预计将邀请到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个展商及品牌,38,000位海内外专业买家莅临展会。在更充分的筹备周期后,我们将为您呈现出一个更具全球战略与创新视野的PCBA与半导体封装技术融合的行业盛会!

在即将来临的NEPCON China 2023展会中,我们将着力打造五大展览主题+五条场景化生产线+四大电子制造峰会+四大应用行业论坛,呈现全流程制造工艺并互通供需资讯,促成产业链上下游商业合作,赋能行业发展。

我们将在2023年上半年计划举办多种线上、线下形式的采购对接活动,请关注NEPCON电子展服务号获取更多信息,敬请与我们联络。让我们在更开放的政策背景下、更安全的交流环境中、更舒心的商务社交体验中,相聚盛夏黄浦江畔,期待与您平安重逢!

展会主办方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电子信息行业分会

励展博览集团

2022年12月19日


联系方式

展商请联络

谷冰蓉 女士

电话 :021-2231 7010

邮箱 :julia.gu@rxglobal.com


程安然 女士

电话 :010-6820 0642

邮箱 :chenganran@ccpitecc.com


观众请联络

孙梅 女士

电话 :400 650 5611

邮箱 :mei.sun@rxglobal.com


1

2

3

4


文章、图片来源、转载平台:NEPCON电子展微信公众号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