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后初霁 向阳而生!cippe成都石油展12月22-24日如期在成都举办

作者:cippe振威国际石油展 发布时间:2022-12-13
分享到
2022成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简称“cippe2022成都石油展”)将于12月22-24日如期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1

2022成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简称“cippe2022成都石油展”)将于12月22-24日如期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与大家见面!本届展会是cippe布局西南的第一座城市,将充分发挥振威石油石化系列展会的强大优势,并以新展会为指导思想,倾力打造cippe成都石油展成为西北地区极具行业影响力的油气行业展会。

受2022年全国各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目前年度大型油气行业展览展示活动严重缺失,12月22日cippe成都石油展的如期举办,不仅填补了行业空白,也将满足行业线下会面的强烈期冀。我们感恩数百家来自全国各地的油气企业,克服重重困难,竭尽全力与大家见面。

本届展会上,行业众多知名企业如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分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捷贝通石油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孚杰高端装备制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夏天信智能物联股份有限公司、纽威石油设备(苏州)有限公司、河北朗威石油装备有限公司、湖北奥美华石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安森智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史河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鹏晟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福禄克测试仪器(上海)有限公司、爱森(中国)絮凝剂有限公司、沈阳新石科技有限公司、伟卓石油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莱茵检测认证服务(中国)有限公司、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万达电缆有限公司、深圳海博瑞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登陆成都,全力奔赴今年难得的一次线下油气行业大展。

#1 我们更注重与行业保持共振

多年来,我国油气装备技术企业充分发挥产业链供应链核心作用,持续加大重大装备国产化攻关力度,着力推动装备制造产业升级,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产业安全、技术安全做出了重要探索并取得重要进展。但是,一些基础研究难度大、专业化程度高、研发投入比较多的特殊装备,仍然是能源行业产业链供应链的薄弱环节,存在“卡脖子”风险。因此,大力提高装备国产化替代能力和提升国产装备质量性能责任重大,时间紧迫。

2

在此背景下,cippe将时刻保持与行业共振,通过在「品牌战略层面、资源整合层面、服务体验层面」的不断革新,以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效能。

#2  我们更着重于最大化资源整合利用

为实现展商及专业观众的精准匹配,主办方已与数十家行业协会、院校、联盟、研究院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届时各大协会机构将作为支持单位全力配合展会的宣传、买家邀约工作,组织旗下会员单位以展团的形式参观展会,助力油气全产业链的「无界对接」。

3

4

#3 我们更深耕于提供最优质服务

cippe成都石油展将通过多项措施深化参展参观服务:

01 启动核心买家计划

本届cippe成都石油展将依托于振威石油石化系列展会资源,通过“内容+渠道+场景”的形式,打造以产品技术为核心,展览展示为载体 ,现场采购对接活动为平台,让参展企业获得更大的市场回报,不虚此行。

5

6

2022cippe成都石油展推出VIP核心买家计划,旨在重点邀请行业内的专业买家及有采购需求的重点企业,与之匹配意向展商,并在展会现场进行一对一的商务会谈。

02 丰富展会期间配套活动

“会+展”赋能  “碳”+“数”智享

页岩油气大会(CSGS)同期举办

加大非常规油气藏勘探开发已经成为我国油气领域“十四五”时期的重点工作。2022年12月21-22日,第十二届中国页岩油气发展大会(CSGS)将同期举办。页岩油气大会自 2010 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是我国非常规油气藏勘探开发领域的权威会议论坛。本届大会主题是“‘碳’+‘数’智享 助力非常规油气未来”,聚焦双碳目标背景下,高效推动能源生产消费方式绿色低碳变革;非常规油气藏勘探开发与数智化转型的交融与挑战;加快推动能源技术与数字技术、创新技术融合发展。大会设大会报告、分论坛报告、创新技术展示、论文壁报展示及“八仙桌·漫聊”、参会企业工业游等多种交流方式。并设立页岩油气增产改造与数智油气技术装备分论坛。

03 构建全媒体宣传矩阵

cippe成都石油展将联动超100家战略合作媒体,同时整合50+官方行业社群及50万+私域流量,打造多维度媒体宣传矩阵,全方位帮助企业实现品牌推广、产品推介。


今年大家都异常艰难,但未来的路我们仍需抱有希望坚定走下去。作为行业服务平台,cippe也将拼尽全力,努力在大环境开始回暖的时期,为行业呈现一场提振势气的鼎力之作,向外界传递油气军团奋辑笃行的前进力量,更让从业者们看到中国油气市场的成长韧劲。

2022年12月22-24日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欢迎您参展、参观cippe2022成都石油展

组委会将不断提升办展水平

完善服务质量,保障展会实效

为企业开拓市场提供更多机遇

7

联系我们

参展咨询:张经理   010-5617 6968    

参观咨询:路经理   010-5617 6941

媒体合作:陆经理   133 211 80175

展会官网:www.cippe.com.cn


文章、图片来源、转载平台:cippe振威国际石油展微信公众号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