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档!2023年上海见,和TCT亚洲展相约九月

作者:TCT亚洲展 发布时间:2022-12-09
分享到
2023年TCT亚洲展于9月12-14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1

2022年即将画上句号,感恩各位关心TCT的朋友,你们的意见、建议和批评是鞭策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近日,国家接连调整防疫防控政策,从二十条到新十条发布,不足1月,显现国家到地方对经济复苏和市场开放的强烈信心。防疫政策持续优化,但生活及商业秩序的恢复仍需一段缓和期,与此同时我们也坚信,增材制造行业复苏、贸易交流恢复如常指日可待!

满怀着对未来的希冀,2023年TCT亚洲展新档期随之确定:于9月12-14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期待在相对更成熟、更安全的金秋九月与大家线下重聚。我们将继续发挥行业平台的独有力量,优化线下场景,努力创造更多贸易连接的价值。

2022展会回顾

无论是上市集团的研发总监,初创团队的技术领导,或是跨国集团的采购经理;创新意识是TCT 参观人群的共有特性。我们通过精准数字化的市场营销策略,挖掘增材制造、3D 打印、设计和工程技术潜在买家与专业观众的参与。据展会现场调研,每2位专业观众就有1位有购买需求。

2023展位预订

现在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大家,更精确的规划展位图,并提供预定展商参展优惠展位优先选择, 展位预定开启啦,即刻起至 12月31日接受2023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的预订报名及咨询。

展会信息

名称:2023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

时间:2023年9月12-14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8.1馆

2

预订展位

享九二折优惠

标准展位: 折后¥2,208 / 平米

光地展位: 折后¥2,024 / 平米

*即日起至12月31日,完成展位预订,享受九二折优惠价格及优先选择展位。

*2022年TCT亚洲展(深圳)展商30%的展位费延转至2023年作为参展费。

*预订超过30平米的展位,超出部分额外享受阶梯折扣。

预订方式

方式一:点击填写参展意向表

方式二:致电TCT项目组

陶小姐  + 021 6195 3553

eva.tao@vnuexhibitions.com.cn

单小姐 + 021 6195 6063

sylvia.shan@vnuexhibitions.com.cn

房小姐 + 021 6195 6071

emma.fang@vnuexhibitions.com.cn


【关于TCT亚洲展】

TCT亚洲展源自英国,2015年进入中国。TCT亚洲展是目前亚洲最大的3D打印技术专业展览会。作为TCT品牌全球巡展的重要一环,TCT亚洲展的使命不止于简单传播3D打印知识,而是从设计到生产制造的整个工艺流程中,发掘出增材制造技术的100%的潜力。

聚焦实际应用,并与展会现场展示的技术、设备相结合,打造全新的活动体验;提供专业、高度聚焦的会议、研讨会和其他专业内容,并营造交流互动的氛围;帮助设计师、工程师和买家评估、采纳和优化配置,以满足他们对于增材制造的真正需求。

3

4


文章、图片来源、转载平台:TCT亚洲展微信公众号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