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ECCE 2022 | 中信科智联作为C-V2X车联网行业的领军企业将亮相SAECCE

作者:SAECCE 发布时间:2022-11-04
分享到
中信科智联作为C-V2X车联网行业的领军企业将亮相“2022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SAECCE 2022)。

1

2022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SAECCE 2022)计划于2022年11月22-24日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举办。年会围绕“跨界融合,创新驱动,凝心聚力打造产业升级新引擎”深度探讨如何快速推动技术创新,重塑新型产业格局。依托大背景、大环境,年会率行业之先,立足全新发展起点,广泛邀请汽车及相关行业的院士、企业高层、技术领军人物、资深专家学者、广大科技工作者,通过主旨发言、专题论坛、国际论坛、论文交流、技术展览等多元化形式,讨论行业热点,引领前瞻技术发展方向。技术交流涵盖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关键零部件技术、共性技术、生产制造与工艺、测试与仿真等板块。

2022 SAECCE同期技术展览的面积达10,000平方米,展商数量预计达100+家,截至11月02日,已经预定展位的企业达95%,展品范围涵盖智能网联/新能源/轻量化/仿真测试/汽车电子电器/动力总成/整车制造等领域的前沿技术与解决方案。

1

中信科智联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D41

中信科智联科技有限公司(原“大唐高鸿智联”)是中国信科集团旗下专注于C-V2X车联网标准研究、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集团车联网产业的骨干载体,注册资本10亿元,并于2021年完成A轮融资。 依托集团在移动通信领域的技术积累,中信科智联从2012年即开展我国核心知识产权的C-V2X(LTE-V2X和NR-V2X)技术标准研究、产品开发和市场推广工作,拥有完整的C-V2X端到端产品系列及车路协同解决方案,是C-V2X车联网行业的领军企业。    

2

· 展品预览

3

展品一:车规级 C-V2X通信模组系列

DMD3A通信模组是基于中国信科集团自研芯片研制的C-V2X车规级模组,具备车规、自主、开放、灵活等特点,采用Open CPU架构,可满足辅助驾驶、自动驾驶、智慧交通等各类应用对C-V2X设备的软硬件开发需求。

4

展品二:智能路侧设备系列RSU

DTVL3100E/5000E系列RSU是基于C-V2X技术开发的多功能路端通信终端,该产品支持LTE-V2X PC5和4G/5G Uu双模通信,作为智能道路系统的核心设备之一,主要用于实现路侧设施与车辆之间的实时信息交互,以及路侧到云平台之间网络连接功能。该系列产品还支持多种扩展接口,以及应用二次开发能力,可广泛适用于城市、高速、隧道等各种应用场景需求。

5

展品三:C-V2X前装解决方案

中信科智联在C-V2X智能网联前装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索和实践,已经拥有全栈式C-V2X前装解决方案,基于公司核心产品DMD3A模组已形成面向乘用车、商用车、L2/L2+、L4等各驾驶自动化等级的通信域控制器解决方案。方案集成C-V2X直连通信和4G/5G移动蜂窝通信功能,可实现车车(V2V)、车路(V2I)、车云(V2N)协同等功能,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智能网联汽车解决方案,满足量产车型对车联网安全应用和T-Box应用的业务需求。

6

展品四:ADAS融合型域控制器

基于DMD3A&地平线J3融合型车路协同域控制器解决方案,支持C-V2X直连通信,可实现车车(V2V)、车路(V2I)协同,并集成前向视觉处理功能,网联式自适应巡航CACC功能(在传统ACC基础上,增强以绿波车速通过路口,以及红绿灯自动启停等功能)和网联式自动紧急制动CAEB功能(在传统AEB基础上,增强交叉路口、静止物体、鬼探头等场景的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

中信科智联将在SAECCE 2022 上展示C-V2X车联网产品,并由中信科智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世岩带来精彩的演讲报告。

演讲题目:

C-V2X与单车智能融合的思考与实践

演讲摘要:

1、C-V2X技术发展现状

2、单车智能的局限性

3、C-V2X与单车智能的融合思路

4、问题与挑战

7

任世岩

副总经理

中信科智联科技有限公司

任世岩,中信科智联科技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带领团队专注于LTE-V标准化和产业化方向的工作;

目前中国信科集团在3GPP LTE-V的标准化、技术和产品方面处于业内领先水平。

* 任世岩先生拥有20年无线移动通信从业经验;

* 一直致力于3G、4G和5G无线移动通信技术、标准、产品研发和系统解决方案等工作;

* 获得发明专利50余项;

* 获得国家第十二届专利发明金奖、国家第十四届专利发明优秀奖。此外,作为主要参与人的《TD-SCDMA基站系统关键技术研究、设备研制及产业化 》获得2009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并主持或负责完成了多项国家重大专项、973重大专项等项目。


8

扫码免费注册参观,组团参观享好礼!

组团观展2022 SAECCE /

8人及以上成团;

20人及以上企业团队,可享受大巴接送(2小时以内车程);

每10人送一张参会门票(价值4,000元);

团队观展专享便捷登记通道,免现场登记手续

展会现场专人接待,拍摄企业活动合照

提前告知参观、采购意向,可组织与展商深度洽谈。

组团联系人: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胡惠曼 女士

手机:173 2137 8598   

邮箱:fiona.hu@sae-china.org


关于 SAECCE 2022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SAECCE)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China SAE)主办,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28届,成为在中国举办的汽车行业国际化程度高、规格极高、极具影响力、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广泛参与和认可的品牌年度盛会。

2022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SAECCE 2022)将于2022年11月22-24日上海汽车会展中心召开,年会围绕“跨界融合,创新驱动,凝心聚力打造产业升级新引擎”深度探讨如何快速推动技术创新,通过会议组织、展览展示、技术发布及试乘试驾等多元化的活动形式,深度探讨如何快速推动技术创新,重塑新型产业格局。

9

联系主办方:

展览&赞助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徐炜颋 先生

手机:135 8571 2830   

邮箱:ryan.xu@sae-china.org

演讲&赞助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张运洋 先生

手机:137 1887 0380

邮箱:zyy@sae-china.org


文章、图片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学术交流  转载平台: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学术交流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