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ECCE 2022 | 维克多携ADAS测试仿真平台等产品参展

作者:SAECCE 2022 发布时间:2022-11-01
分享到
维克多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携ADAS测试仿真平台等产品参展“2022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SAECCE 2022)。

1

2022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SAECCE 2022)计划于2022年11月22-24日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举办。年会围绕“跨界融合,创新驱动,凝心聚力打造产业升级新引擎”深度探讨如何快速推动技术创新,重塑新型产业格局。依托大背景、大环境,年会率行业之先,立足全新发展起点,广泛邀请汽车及相关行业的院士、企业高层、技术领军人物、资深专家学者、广大科技工作者,通过主旨发言、专题论坛、国际论坛、论文交流、技术展览等多元化形式,讨论行业热点,引领前瞻技术发展方向。技术交流涵盖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关键零部件技术、共性技术、生产制造与工艺、测试与仿真等板块。

2022 SAECCE同期技术展览的面积达10,000平方米,展商数量预计达100+家,截至10月31日,已经预定展位的企业达95%,展品范围涵盖智能网联/新能源/轻量化/仿真测试/汽车电子电器/动力总成/整车制造等领域的前沿技术与解决方案。

2

维克多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展位号:E12

Vector是全球领先的分布式系统开发工具、网络节点测试验证工具和嵌入式软件组件供应商,为汽车电子电气系统设计和数据管理,总线网络的设计、建模、仿真、分析、测试以及ECU的开发、测试、标定和诊断等过程提供一系列强有力的软硬件工具和源代码,支持CAN、LIN、MOST、FlexRay、以太网、SAE J1939、OSEK/VDX和AUTOSAR等多种总线、协议和标准。

3

 · 展品预览 

4

展品一:ADAS驾驶员在环测试系统

基于Vector的动力学、场景和传感器模型DYNA4构建的DiL测试系统,包含车辆动力学、静态场景、动态场景、模拟驾驶员及真实的驾驶员以及ADAS控制单元,形成了人-车-路一体化闭环环境。台架可对ADAS的功能逻辑及场景进行相关的测试。

5

展品二:耦合动力学DYNA4的ADAS HiL系统

30年车辆动力学模型DYNA4,完美集成CANoe为核心的HiL系统(完全支持SOA和Security),提供道路、环境等在内的虚拟仿真环境,为规控算法中的制动、转向等功能的验证提供HiL应用平台。

6

扫码免费注册参观,组团观展享好礼!


组团观展 2022 SAECCE  /

8人及以上成团;

20人及以上企业团队,可享受大巴接送(2小时以内车程);

每10人送一张参会门票(价值4,000元);

团队观展专享便捷登记通道,免现场登记手续

展会现场专人接待,拍摄企业活动合照

提前告知参观、采购意向,可组织与展商深度洽谈。

组团联系人: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胡惠曼 女士

手机:173 2137 8598   

邮箱:fiona.hu@sae-china.org


关于 SAECCE 2022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SAECCE)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China SAE)主办,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28届,成为在中国举办的汽车行业国际化程度高、规格极高、极具影响力、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广泛参与和认可的品牌年度盛会。

2022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SAECCE 2022)将于2022年11月22-24日上海汽车会展中心召开,年会围绕“跨界融合,创新驱动,凝心聚力打造产业升级新引擎”深度探讨如何快速推动技术创新,通过会议组织、展览展示、技术发布及试乘试驾等多元化的活动形式,深度探讨如何快速推动技术创新,重塑新型产业格局。

7

联系主办方:

展览&赞助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徐炜颋 先生

手机:135 8571 2830   

邮箱:ryan.xu@sae-china.org

演讲&赞助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张运洋 先生

手机:137 1887 0380

邮箱:zyy@sae-china.org


文章、图片来源、转载平台: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学术交流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