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 中国国际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再次延期举办的通知

作者:CBB 发布时间:2022-10-31
分享到
原定于2022年11月23-2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的“2022中国国际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将延期举办。

关于“2022 中国国际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再次延期举办的通知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广大业界同仁们:

鉴于目前广州市的疫情情况,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保障与会人员的健康安全,保证展会效果,经主办方多方考量和审慎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11月23-2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的“2022中国国际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将延期举办,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关于展会的具体安排,请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www.chinabrew-beverage.com)和微信公众号(中轻CBB)。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与相关部门保持紧密沟通,积极协调各方力量,继续精心筹备展会各项工作,同时将通过各类渠道进行宣传及推广工作,全力为参展商、观众和合作伙伴提供高质量的参展体验。

再次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中国国际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的朋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展会主办单位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

中国联合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慕尼黑博览集团

2022年10月31日


shenming

文章、图片来源:2022 中国国际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转载平台:2022 中国国际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网站

CBB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