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88届API China和第二十六届CHINA-PHARM”延期至12月6日举办的通知

作者:API China 发布时间:2022-10-31
分享到
“第88届中国国际医药原料药/中间体/包装/设备交易会(API China)和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CHINA-PHARM)”延期至 2022年12月6至8日举办,举办地点不变。

1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和业内朋友们:

鉴于近期国内多地疫情散发,青岛市出现零星病例,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了确保广大展商、观众和业内同仁的健康安全和参会效果,现将原定于2022年11月9至11日在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88届中国国际医药原料药/中间体/包装/设备交易会(API China)和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CHINA-PHARM)”延期 2022年12月6至8日举办,举办地点不变。

对于因展会时间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后的重逢,与您相约青岛,从“心”出发,共同推动中国制药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更多展会信息与最新通知,请您关注展会官方网站(www.apichina.com.cn/www.china-pharm.com.cn)或官方微信平台(ID:api-china/CHINAPHARM)。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与我们取得联系。

国药励展

API China和CHINA-PHARM组委会

2022年10月28日

2

文章来源、图片来源、转载平台:api-china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