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TCT亚洲展)复展通知

作者:TCT亚洲展 发布时间:2022-10-27
分享到
2022年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定于2022年11月3-5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复展。

关于2022年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TCT亚洲展)复展通知

致所有的展商、观众、媒体及业内伙伴们:

经深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研究决定,深圳市商务局于2022年10月26日正式批复,同意受疫情影响而暂缓举办的2022年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定于2022年11月3-5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复展。各项复展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我们将全力以赴,持续加大展会宣传力度,推出一系列观展补贴计划,尽最大努力确保展会效果。

因延期暂缓带来的不便,我们再次向大家致以最深的歉意。衷心感谢全体展商、观众、合作伙伴一起做出的努力及长期以来的支持和陪伴,相信所有人的努力不会白费,期待与您深圳再相聚!

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

(TCT亚洲展)主办方

上海万耀科迅展览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26日


1

2

文章来源、图片来源: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  转载平台: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网站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