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展期公告】深圳国际增材制造、粉末冶金与先进陶瓷展览会定于12月20-22日举办

作者:深圳国际增材制造与粉末冶金展 发布时间:2022-10-24
分享到
深圳国际增材制造、粉末冶金与先进陶瓷展览会(Formnext + PM South China)将改期至12月20至22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举行。

1

Formnext + PM South China

新展期公告

经与政府主管部门和展馆运营单位沟通协调,原定今年9月举行的深圳国际增材制造、粉末冶金与先进陶瓷展览会(Formnext + PM South China)将改期至12月20至22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举行。 

为了促进市场的持续增长,Formnext + PM South China将继续为与会者提供互动交流、展示创新技术和拓展商业网络的优质平台。展会主办方将与国内及境外的参展商和参观采购商保持密切联系,为参会者提供必要的支持,同时也将按照政府防疫部门的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所有与会者的健康和安全。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新之联伊丽斯(上海)展览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24日


2

行业齐力  展会重启

一次看完增材制造、粉末冶金与先进陶瓷三大领域的高性能材料、前沿技术装备、精密零部件、先进服务与解决方案的优秀企业

深圳疫情形势在过去几周总体平稳,区域内的智能制造行业界正积极恢复各种业务活动。为了促进市场的持续增长,Formnext + PM South China将继续为与会者提供一个互动交流、展示创新技术和拓展商业网络的平台。展会主办方正与国内及境外的参展商和支持单位保持联系,为他们提供必要的支持,同时也将采取必要的防疫措施,确保所有与会者的健康和安全。

3

4

3

Formnext+PM South China

文章来源、图片来源:深圳国际增材制造与粉末冶金展  转载平台:深圳国际增材制造与粉末冶金展网站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