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wop 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作者:SWOP 发布时间:2022-10-24
分享到
原定于2022年11月14日至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22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延期举办。具体延期方案将根据政府疫情防控规定另行通知。

1

swop 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延期举办通知

尊敬的参展商、合作伙伴、观众朋友、媒体朋友:

鉴于近期国内疫情多点频发,swop 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为切实保障广大参展商、参观者的健康安全与切身利益,以及获得更好的参展效果与参观体验,主办方在充分听取各方意见与需求,以及谨慎评估后决定:原定于2022年11月14日至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22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延期举办。具体延期方案将根据政府疫情防控规定另行通知。

感谢您的理解和长久以来对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的支持!我们始终将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置于首位。我们非常有信心在疫情过去后为大家带来一场安全、健康及富有成效的行业盛会。

对于展会延期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势态,与相关主管部门及展馆沟通,具体延期日期确定后将第一时间予以公布。

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组委会

2022年10月20日


2

3

ewm1122

文章来源、图片来源:swop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  转载平台:swop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网站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