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T2021(南京)丨 延期通知

作者:CBST 发布时间:2022-09-16
分享到
原定于2022年9月16-18日在南京举办的“CBST2021第十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及同期活动将延期至11月3-5日继续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1

延期通知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

根据国家联防联控机制、国家卫健委和南京市有关部门的最新防疫防控要求,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已通知CBST展会组委会展会延期。本着最大程度保障所有参加展会人员的安全,经多方协调努力,原定于2022年9月16-18日在南京举办的“CBST2021第十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及同期活动将延期至11月3-5日继续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因疫情不可抗力因素,给各位带来诸多不便,对此我们深表歉意。如有任何问题请与展会组委会保持联系,谢谢理解。


2

相约CBST2021

与“宁”不见不散


CBST2021第十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

2021(The 10th)China International Beverage Industry Exhibition 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CBST)

展会官网:www.cbst.com.cn

官方微信:zhongyinCBST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