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ICIF China 2022)”延期举办的通知

作者:ICIF 发布时间:2022-09-15
分享到
原定于2022年9月28-3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ICIF China 2022)及同期会议将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

关于“2022(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ICIF China 2022)”延期举办的通知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合作伙伴及业界同仁:

由于近期全国新冠疫情的再次反复,地方政府对举办大型活动的要求也相应升级,为了响应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并保障所有与会者的身体健康及参展效果,经组委会审慎研究决定,将计划于2022年9月28-3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ICIF China 2022)及同期会议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

非常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中国国际化工展的关心和支持,就展会调整给您带来的诸多不便,主办方再次深表歉意,敬请理解!

中国国国际化工展览会组委会

2022年9月6日



1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