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流成江,打造华南工业新标杆

作者:LogiMAT内部物流展 发布时间:2022-09-14
分享到
LogiMAT China 2022 将于 2022 年 11 月 9-12 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

1

LogiMAT China 2022 将于 2022 年 11 月 9-12 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本次展会 LogiMAT China 将携手 DMP 大湾区工博会、FuMaTech & IRACE (国际未来制造技术会议及展览),展示规模达 24 万㎡,聚焦于针对不同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打造行业新标杆。

2

LogiMAT China

LogiMAT China 2022 将着重聚焦后疫情时期如何通过高效、持续又安全的解决方案来帮助经济运转的复苏、降本增效、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着重展现应用于汽车、食品饮料、电商、快递、电子设备、机械制造、日化、医药、鞋服、家居等热门行业的仓储及流程管理所需的技术和解决方案。

买家配对 —— 作为 LogiMAT China 2022 现场新增的活动,我们将根据展商的业务需求,以行业为单位有针对性地邀请买家。同时,为了满足因各种原因无法到达展会现场的观众,我们将同时开设线上对接会,展商和买家可在网络会议室里进行沟通。

行业论坛 —— LogiMAT China 的现场论坛一直是业界有口皆碑的活动。每年我们会根据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客户关心的话题,精心制作一场场专业度强内容丰富的论坛,观众和展商在开展业务的同时,可以了解到内部物流最新的技术,供应链发展的趋势,以及行业专家全方位的解决方案。LogiMAT  China 2022 现场将围绕内部物理国内外趋势,汽车,食品、电商等话题展开现场讨论。

LogiMAT China 部分参展品牌 (排名不分先后)

凯乐士GALAXIS

3

领先的物流机器人智能装备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

灵动科技 ForwardX

4

全球领先的AMR自主一定机器人

MiMA米玛

5

综合化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的生产制造商

诺力NOBLELIFT

6

优全品质,诺行天下

未来机器人VisionNav Robotics

7

基于视觉AI无人驾驶框架,赋能工业无人车辆


8

FuMaTech

我们注意到中国大湾区作为世界级先进制造业和战略产业集群,已经逐渐发展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创新中心。为了更好地向大湾区制造业展示最新的智能 科技、数字互联、绿色制造研究成果,德国机床制造商协会(VDW)、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上海代表处、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CRIA)、 讯通展览和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决定整合优势资源,共同打造一个高端技术分享和最新解决方案交流的平台:FuMaTech 和 IRACE——国际未来制造技术会议及展览&国际机器人及自动化会议及展览。

FuMaTech&IRACE 展区将采用国际化的展示形式(即德国国家展团),在德国机床制造商协会(VDW)和德国政府的共同倡导下,FuMaTech&IRACE 已被纳入德国对外贸易展览会计划。包括Basler、Baumer、ViscoTec、Hahn Automation、Schunk、ifm、Güdel、KAPP、R+W、Schmersal、Heimatec、WADRICH、Hufschmied 等在内的众多全球领先的品牌将在德国展团区域展出。届时将通过高质量的机械、机器人和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展区,向观众解释“未来制造技术”的概念。

加入FuMaTech&IRACE,您将获得:

· 接触目标客户群体:向汽车、电子、医疗器械、轨道交通、航空航天和金属加工行业的用户展示您的新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

· 拓展行业人脉:在快速增长的世界级先进制造业和战略产业集群中心大湾区,拓展您的商业机会,抓住大湾区市场。

· 向行业客户分享您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高质量的同期论坛和丰富的同期活动: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高峰论坛、umati(通用机床接口)的现场连接演示和OPC UA相关技术研讨会。

FuMaTech&IRACE 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品牌和创新企业提供国际化展示和交流的平台,面向大湾区制造业,共同探讨未来制造技术。


9

DMP大湾区工博会

DMP大湾区工博会由讯通展览公司、广东讯展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上海讯展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东莞讯通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深圳讯通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展会前身为DMP国际模具、金属加工、塑胶及包装展,于 1999 年创办,2019 年全面升级为 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展会截止目前经历了 22 年发展,现已成为工业制造领域一年一度的专业展会。

DMP大湾区工博会,以技术和创新为主导,是致力于连接科技与工业,赋能行业和全生态的合作平台。展品囊括数控机床、数控刀具、智能制造系统、工业机器人、钣金激光、塑胶及包装、模具制造、 工业互联网、工业测量、3D 打印、精密零件、数字化工厂、人工智能、压铸铸造、五金工具、 金属材料等各个领域,涵盖原辅材料、关键零部件、先进制造装备、整体解决方案、个性化 定制等智造产业链条全球创新技术、产品,以规模之大、品类之全、观众之多,深得业界信任,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先进制造业技术创新的风向标。

壹   / 前瞻性与创新性

聚焦产业发展与创新,更多新产品、创新技术、新服务、新工艺、新应用实现“全球首发、 中国首展、华南首展”,展现未来工业制造缩影。为参会观众带来最前沿、最全面、 最有价值的新品技术,从而给参会观众带来了深度启发和思考。

贰   / 高端论坛连场,产业需求透视

多场高峰论坛、研讨会、产品发布会、技术配对和工艺研习班等,政府领导、专家学者、 行业精英等群英荟萃,交流发展热点,剖析发展痛点,探讨发展难点,汇聚智慧, 群策群议推动制造业高效发展。

叁   / 采购需求强劲,领域涵盖广泛

吸引来自 100 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机械制造、精密加工、3C电子、汽车及轨道交通、模具制造、塑胶及包装、非标设备及自动化、生物及医疗器械等各领域从业者,超10万人与会,直面交流,构建国际化人脉,挖掘商机,合作共赢。

10

LogiMAT China 2022 将与 FuMaTech & IRACE、DMP大湾区工博会一起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先进技术工业博览会,为行业提供前沿的科学技术,构建全产业的解决方案,同时展示创新产品,尖端技术以及身临其境的不同体验。欢迎各位莅临 11 号综合馆 与我们共享盛世聚会。

11

详情请联系:

白雨燕女士:021-50810233

黄超先生:021-50816029

logiMAT-china@messenanjing.cn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