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工业降碳和智慧运营,邀您参加第五届进博会线上路演

作者: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22-08-22
分享到
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开幕前,展会主办方联合工业领域的权威B2B传播机构——机工弗戈传媒组织多场线上路演活动,广泛传播参展企业的技术理念和成功实践,推动绿色低碳技术装备及数字化技术的应用,助力产业高质量绿色发展。

01

作为用能大户,工业是开展节能降碳工作的重点领域,也是助力“双碳”目标达成的重中之重,全面实现绿色转型刻不容缓。2022年11月5~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将在技术装备展区设立“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重点关注工业企业的节能降碳和智慧运营。

在正式开幕前,展会主办方联合工业领域的权威B2B传播机构——机工弗戈传媒组织多场线上路演活动,广泛传播参展企业的技术理念和成功实践,推动绿色低碳技术装备及数字化技术的应用,助力产业高质量绿色发展。

此次线上路演,我们邀请了来自霍尼韦尔、艾默生、京博集团、斯尔邦石化的6位专家,和大家分享优秀技术和成功实践,欢迎大家预约参与。具体日程请见下方海报:

202A微信-长图海报-1080x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