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天津工博会圆满落幕!实现买卖双方“双赢”效果

作者:天津工博会 发布时间:2022-08-15
分享到
2022年天津工博会展会为期四天于今日圆满落幕,硕果累累,吸引了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石油石化、港口码头、信息电子、新能源材料、医疗器械、智能制造等行业现场采购参观,采购产品集中在高端数控机床、自动化产线、激光加工设备及工业机器人等。

01

2022年天津工博会展会为期四天于今日圆满落幕,硕果累累,吸引了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石油石化、港口码头、信息电子、新能源材料、医疗器械、智能制造等行业现场采购参观,采购产品集中在高端数控机床、自动化产线、激光加工设备及工业机器人等。今年展会实现了展商与采购商即时沟通、即时洽谈达成贸易往来,其中大金机械、大连机床在本届展会上收获满满,现场售机;据了解大连机床现场签约大连机床签近10单,订单金额超过200万,成交量再创历史新高。

02

一对一精准服务  赢得买家满意

03

04

05

来自采购商的声音

展商称赞 佳绩辉煌 助力展会发展

第十八届天津工博会是2022年天津市举办的首个线下专业展会,主办方一直看重展会效果与服务,展会结束后主办方立即对参展企业进行回访,面对面洽谈,在与展商的同时也是对工业领域市场发展做进一步深度了解。走访中,多家参展企业负责人也纷纷表示称赞,其中,中大力德李总:今年展会我们非常满意,感谢主办方组织策划能力,以及多方位的服务,在本届展会上不仅展现了中大力德品牌的实力,也在收益了许多潜在客户,效果超过预期,明年继续参展。

06

07

机器人展区OTC、珞石机器人回访

08

多年参展企业中大力德

09

晨龙锯床与主办方分享行业发展

10

主办方与刀具企业号恩负责人合影

11

瑞铁机床为展会点赞

12

万马电缆达到理想预期

同期活动为展会增彩 助力达成交易

13

现场活动

天津工博会连续举办了18年已经成为工业制造业上下游企业采购设备的有效平台,更是观察我国工业制造业发展动向的窗口,也成为了行业的有效沟通桥梁。借此机会,达到了买家卖家双双共赢效果,展会圆满落幕,推动全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的台阶。

14

每届展会聚集参展品牌更新换代及时补足工业领域产业链市场的空缺,满足北方制造业产业发展需求。期待2023年3月天津工博会与您再次相约梅江会展中心!


参展热线

天津振威国际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振威会展 834316

刘晓会  15210720756

电话:022-6622 4072

传真:022-6622 4099

网址:www.ciex-expo.com

15

长按二维码关注天津工博会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