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公告|2022Medtec中国展延期举办

作者:Medtec China 发布时间:2022-08-02
分享到
原定于2022年8月31日至9月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2022 Medtec中国展暨第十七届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将延期举办,具体举办信息将另行通知。今年再度启动 “线上商务配对”活动,活动将于8月29日正式对外开放。

Medtec中国展延期公告

1

数字化服务应运而生

线上商务配对活动

将于8月29日-9月2日上线

2

为了持续不断推进医疗器械产品创新研发,提供优质的本土技术以及稳定安全的供应链,尽量满足广大生产/研发/采购工程师9月对于采购的需求。Medtec中国展于2021年首次推出线上商务配对这一数字化服务,活动颇具成效。为更好满足客户需求,今年再度启动 “线上商务配对”活动,并将活动时间由3天延长至5天。该活动将通过网页呈现本届参展商提交给主办方的主要内容,包括企业介绍、产品介绍、产品图片等,对企业产品或服务感兴趣的观众可以联系客服专员(微信号:imedtecchina)告知采购需求,我们将全程协助您找到心仪的供应商及其产品或者服务。活动将于8月29日正式对外开放。

已经完成2022年展会参观预登记的观众,可以凭您注册时的手机号直接登录活动页面,尚未预登记或者丢失预登记确认码的用户可以点击“新用户注册”按钮,根据提示完成注册后登录。

今年Medtec中国展将有超过800个品牌入驻展会,您在线查看企业及其产品简介后,也期待您来现场查看更多展品并进行商务洽谈。线上商务配对活动详情参与方式请关注后续新闻报道,也可随时登录Medtec官方网站或微信订阅号查看。

联系我们

关于展会的具体安排请关注

option1:关注【Medtec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官方微信公众号

option2:请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www.medtecchina.com)

option3:添加微信小助手官方微信(imedtecchina)随时了解动态

3

※如您们有任何问题或顾虑,也欢迎随时与我们的团队成员联系。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