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关于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变更举办地点的通知

作者:cippe振威国际石油展 发布时间:2022-07-23
分享到
cippe2022举办地点变更为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展期不变!

1

因疫情波动,原定于2022年7月28日-3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2),经深圳市政府协调,举办地点变更为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原展览时间不变。

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大背景下,“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展会作为经济发展“助推器”,有责任有义务砥砺向前、发挥效用。cippe将防疫安全放在首位,尽全力保障办展实效。组委会同各单位保持密切联系和沟通,展位安排及物流、搭建等相关事宜正在快速、有序进行。

我们深知展会变更给各参与单位和行业同仁带来的影响,衷心感谢您们为本届展会举办作出的不懈努力和大量付出。让我们再次携手齐心,共襄cippe2022油气盛会,助力油气产业高质量发展!

15-220H3100523458

场馆信息  

中文名称: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英文名称:

Shenzhen World Exhibition&Convention Center

地理位置: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展城路1号

官方网址:www.shenzhen-world.com


联系我们  

参展咨询:周经理   010-5617 6968    

参观咨询:路经理   010-5617 6941

媒体合作:李经理   010-5617 6923

展会官网:www.cippe.com.cn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