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 | 2022 ITES深圳工业展 延期定档8月15-18日

发布时间:2022-06-24
分享到
2022 ITES深圳工业展,延期定档8月15-18日



图片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


鉴于国内疫情反复,深圳市在多日无新增后陆续出现本土病例,社会面清零情况尚未明朗。

ITES深圳工业展是大型装备类专业展会,近3万立方米展品需进行工程安装,展览所需筹备时间较长,当前社会环境的不确定因素将影响工业展会的顺利、成功举办。主办方充分听取相关部门的指导意见,为保障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的安全及利益,给制造业者创造安全高效的交流环境,现决定:原定于7月5-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办的2022 ITES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暨第23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简称:2022 ITES深圳工业展)再度延期,举办时间正式调整为8月15-18日,举办地点不变。

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与相关部门紧密沟通,尽最大努力保障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的利益与需求。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衷心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理解与支持,愿我们携手同行、共克时艰。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2022 ITES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暨第23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
2022年6月24日


▼▼▼
图片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