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通知 | 2022第四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延期举办

作者:中国环博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分享到
原定于2022年7月13-15日在中国(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的“IE expo Chengdu 2022第四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及同期活动延期举办。

1


关于“2022第四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延期举办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参展商、观众及广大业界同仁:

目前全国疫情防控态势总体向好,但展会的组织筹备工作受前期疫情防控影响严重,为切实保障展览效果及更加充足的筹备时间,主办方经与相关方商议并审慎决定:原定于2022年7月13-15日在中国(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的“IE expo Chengdu 2022第四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及同期活动延期举办。

由此给与会各方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我们正在积极地与当地主管部门和相关单位保持密切沟通,新展期确定后将第一时间通过展会官方网站:www.ie-expo.cn 及微信公众号“环保圈”发布。

感谢广大参展商、观众、媒体和合作伙伴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理解!期待与您尽快相聚,共襄盛会!

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2022年6月10日



2

3

4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