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S & AHTE South China 2022 深圳国际汽车制造装备与工业装配技术展览会

作者:AMTS & AHTE South China 发布时间:2022-06-09
分享到
AMTS & AHTE South China 2022将于2022年10月12-14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

关于AMTS & AHTE South China 2022

开展时间:2022-10-12 至 2022-10-14

展出地址: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主办单位:励进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https://www.shanghaiamts.com/amtssouthchina/exhibition-introduction

汽车工程与自动化智能装配行业盛会  

两展联动 助力华南地区汽车制造与工业装配行业技术与商贸升级

                                             

1

深圳作为大湾区经济中心,2021年汽车产值高达600亿,其他产业如电子、机械、医疗、自动化、3C产业优势明显。AMTS & AHTE 作为汽车工程行业盛会和自动化生产装配行业盛会,将首次联手亮相深圳,双展联动,打造华南地区汽车行业及装配集成解决方案一站式展示平台——2022深圳国际汽车制造装配与工业装备技术展览会,为我国华南地区汽车制造相关系统集成商、一二级供应商、整车及零部件制造企业搭建高效的技术与商务交流平台,同时还将展示全面的自动化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推动华南乃至亚太地区的自动化升级改造,让生产过程更高效、智能、系统,成本更低。 

AMTS & AHTE South China 2022将于2022年10月12-14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

全方位展示

新能源汽车、三电、智能驾仓、车联网与智能驾驶

电子与通讯、集成电路、家电领域

2

1+7展联动

160,000平方米展示面积

100,000+观众

*2022预计数据

 

全方位展示,聚焦汽车制造与工业装配

AMTS 2022

未来汽车开发

新能源及动力总成

部件制造工程

部件清洁工程

汽车内外饰设计与制造

激光工程 

商用车工程

焊装与连接工程

冲压工程

涂装工程

总装工程 + 智能产线物流

密封工程

汽车模具设计与制造

AHTE 2022

供料及输送技术 + 传输及搬放技术
装配与连接技术
传动技术 + 监控及测试技术 + 过程控制技术+ 机器视觉 + 软件及服务

质量控制与测试工程
装配系统集成(新能源汽车丨汽车零部件 | 医疗器械 | 电子 | 半导体 | 家电 | 食品饮料包装 )
Bonding Engineering
 

知名品牌汇聚

 3


*AMTS & AHTE历届部分参展品牌

 

 

谁将参观

来自以下领域的专业观众:

整车制造

零部件制造

发动机制造

变速器制造

新能源汽车制造

锂电池制造

汽车电子

电子制造

半导体

医疗器械

家电制造

部分拟邀请组团用户

华为、中兴通讯、比亚迪、深圳长城、中国长城计算机、飞亚达、恒大集团、小鹏汽车、德赛电池、神州数码集团、康佳、TCL华星、创维集团、珠海格力、美的、欣旺达电子、深圳同兴达、信维通信、科达利、信义玻璃、德赛西威、深圳富士康、立讯精密工业、航盛电子、得润电子、文科电子、共进电子、大洋电机、一致医药、迈瑞生物医疗、天马微电子

同期精彩活动

汽车制造国际系列会议Automotive Manufacturing Conference(AMC)专注于汽车车身、总装、动力总成、核心汽车零部件等国际系列工程会议,专注上述领域的技术交流与商务对接,致力于促进汽车制造业系统集成及智能制造等创新理念的应用。工业装配国际系列会议Assembly Technology Conferences(ATC)专注于汽车零部件、电子、医疗器械、家电等多行业的智能装配与自动化解决方案,为工程技术人员搭建商务交流平台,致力于促进工业装配系统集成及智能制造等创新理念的应用。

展会同期,我们将与各参展商及产业专家围绕AMTS & AHTE系列展开不同行业的技术交流与商务对接活动,数字化、智能化的不同行业解决方案将贴近地域特色,预计围绕展会专业论坛约40场,专业参与听众约8,000人次。

4*  最终日程以现场公布为准

参展咨询:

电话:86-21-6468 1300 /6468 1550

邮箱:amts@rxglobal.com

AMTS & AHTE媒体合作:

联系我们:info@reedhengjin.com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