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十届国际粉体加工散料输送展览会(IPB2022)延期举办的通告

作者:IPB粉体展 发布时间:2022-06-08
分享到
原定于2022年7月27日-29日的第二十届国际粉体加工散料输送展览会(IPB2022)延期至2022年10月19日-21日举办,并移师至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州大道东688号)。

1


关于第二十届国际粉体加工散料输送展览会(IPB2022)延期举办的通告

尊敬的各位合作伙伴、参展商、观众以及关注IPB的朋友们:

2022年新冠疫情形势复杂,近日上海疫情虽得到有效控制,但防范形势依然严峻,上海多个会展场馆短期内不具备举办大型会展的基础条件与安全保障。展会主办方积极配合政府各项防疫策略,我们确保各参展商、专业观众及业界同仁的健康安全及参会效果,经与相关主管部门及展馆保障多方协商,综合以上慎重考虑后,决定将原定于2022年7月27日-29日的第二十届国际粉体加工散料输送展览会(IPB2022)延期至2022年10月19日-21日举办,并移师至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州大道东688号)

IPB重回传统十月黄金档期,愿与行业各位同仁共度难关,见证二十年辉煌!苏州汇聚储备雄厚的产业基础,拥有丰富的潜在专业买家资源。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周边配套齐全。我们相信本次苏州聚首,将会为粉体企业再创一个高质量、高专业度的行业交流场地,并帮助企业尽快恢复业务往来,扩大市场,寻找新商机。

因展会延期给您造成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组委会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情况,与政府相关部门、展馆各方保持沟通,全力做好展会移师苏州各项工作。

关注展会进展及通知:

网站:www.ipbexpo.com

微信/视频号:IPB粉体展

再次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期待与您金秋十月相约苏州!

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2022年6月9日


2

3

4



IPB|上海国际粉体加工/散料输送展览会  微信ipbexpo


主办单位

中国颗粒学会

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海外支持

日本粉体工业技术协会(APPIE)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