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hI & P-MEC China 2022延期至12月举办

作者:CPHI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 发布时间:2022-05-18
分享到
第二十一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暨第十六届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CPhI & P-MEC China 2022)延期至2022年12月20-22日举办,地点仍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1

第二十一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

暨第十六届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

延期至今年12月举办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

受近期疫情影响,原定于2022年6月21-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CPhI & P-MEC China 2022被迫延期举办。在充分听取相关各方的意见和反馈,并与展馆和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后, 展会主协办综合研判决定:第二十一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暨第十六届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CPhI & P-MEC China 2022)延期至2022年12月20-22日举办,地点不变,仍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因展会延期,我们将有更充足的时间精心筹备展会各项工作,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宣传及推广工作,努力为参展商、观众和业界同仁提供更多高质量的服务。

与此同时,我们也将不间断地提供一系列线上服务和线下活动,包括升级推出的外贸版“VEC线上展会”、内贸版“药企云上招商季”以及“思享会”线下活动等,积极助力药企开拓业务,防疫、发展“两不误”。

衷心感谢您在特殊时期给予我们的理解、支持和信任,期待于今年12月与您在线下相聚,共襄制药行业年度盛会!

展会主办单位: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

Informa Markets

展会协办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7日


2


3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