泵阀行业进入“倒春寒”? “启动”键下或重现85°增长曲线

作者:上海国际泵阀展 发布时间:2022-04-20
分享到
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泵阀展协同荷塘整合营销平台在期待助力泵阀设备行业随时按下启动键,站在十年的新起点上,为你打响“赢在未来”的冲锋枪!

我们曾说,2020年注定将在泵阀设备行业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现在我们说,2022年的波澜和暗潮同样在泵阀设备行业埋下了竞速未来的伏笔。

为什么,我们如此笃定?

近期有不少泵阀业内人士忐忑地表述了自己的担忧,上海、浙江、江苏、吉林、山东等多地再遇疫情挑战,不少一线泵阀基地都在这波反复的疫情下或多或少受到了影响,2021年刚经历了一轮复苏,全国经济发展向好的态势下,2022开年难道就要遭遇“滑铁卢”?

图片1 

这样的想法倒让人觉得,很像近期忽冷忽热的天气,人们在没有防备之下开启了“乱穿衣”模式,都在议论反复无常的天气变化。但是,也不尽然。因为尽管天气反复无常,却没有人会质疑,阳春已至,仲夏也将不远。

所以,有多少人将这当成炼金石?又有多少人在为下一个“2021”蓄力升级。

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宏观经济在大数据追踪下的结果,正在给整个泵阀设备行业指出一条明路。


一、“后疫情时代”,不逆不退

2020年后,经常听到的一个词就是“后疫情时代”,那么,我们进入的是怎样的后疫情时代呢?

 

图片2

图片3 

此外,2021年我国全年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87092亿元,同比增加34.3%。其中,私营企业29150亿元,增长27.6%。

或者,你也更希望用另一个在2020年之后频繁出现的热词来形容——触底反弹

那么,这一年,你又是否关注到,泵阀设备所在的通用机械行业迎来了怎样的惊天大逆转呢?

二、2个月的85°曲线,惊艳时光

 

图片4

以前厚积薄发只是一个形容词,2021年“厚积薄发”却是一个自带BGM的动词。接近90度的垂直增长,让所有人看到了沉淀的价值。我国经济向前发展的趋势不变,则意味着产能释放的动机一直在,不同的只是释放的时间和时机,这点毋庸置疑。

来自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的数据显示,150家重点联系企业2021全年完成工业总产值1197亿元,同比增长16.2%,完成的主要产品产量泵同比增长26.1%,压缩机同比增长19%,风机同比增长17.2%,阀门同比增长7.1%。“60%的企业工业总产值、营业收入都实现了两位数增长,50%以上的企业实现利润总额两位数增长,40%以上的企业累计订货量实现两位数增长”,同时,“贸易顺差创近年新高”。

这些企业都做了什么?

 

图片5

大浪淘沙的过程,你总不能期望每一个浪头都同样大,关键在于选择。

三、行业的十字路口,暂停的红灯后

这一次,你选择在触底时观望反弹时仰望,还是选择触底时压缩反弹时直上云霄。

面对变化的疫情挑战,于行业变局中谋“新生”是题中之意。在新的体系里完成自我增值、找到自己的位置,在降本增效中实现自主品牌的蜕变和升华,从危机的酝酿中也不难解读转机的三维代码。这也正是上海国际泵阀展依托世环会与世环通融合平台,创新打造的线上数字化营销新模式——荷塘整合营销平台会员服务的价值所在。上海国际泵阀展携手荷塘整合营销平台会员服务,致力于携手广大泵阀设备企业共克时艰,拓展刚需扩容新动能。

图片6

众多用户认证:

“非常感谢平台为我们找到了很多匹配的客户”

“推送的信息都是跟产品对口的,方便我们生产厂家跟客户直接对接业务”

“感谢平台费心帮我们寻找供应商,已经达成相关传感设备的初步合作”

暖心追踪回访:

“请问最近平台服务用得怎么样了?”

“打扰了,XX公司你们对接上了吗?”

“后续有合适的我会帮您多留意的哈”

图片7

(部分聊天记录截图)

双重保障牢牢锁定,新品、推介、采访,视频呈现全年营销;采购、配对、好评,业务洽谈随时随地。没错,就是你们想的那个【千人工程项目采购商年会暨供需配对会】

截至目前,已经有一批泵阀设备采购方向主办方反馈了复函。

图片8 

(部分复函截图)

主办方这次推出的千人采购商大会,会通过百人客服团队1对1 电话核实确认买家身份并筛选买家采购项目,重点邀请通过世环通线上平台及世环会展会长期积累的具备优质项目的VIP买家群体莅临采购商年会现场采购,每半天为一个专场,每场约有200位左右参与人员,为泵阀设备市场的供需配对按下加速键。

同时,“云”经济产业链带来的高度灵活性,在“后疫情时代”展现出了其独特的引擎作用,正配合线下展览方式为市场重新赋能。

四、直上云霄应有时,双线互通再抢“C”

《“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明确,让更多企业迈上“云端”,推行普惠性“上云用数赋智”服务,这个崭新的业态为所有对接者追加了市场份额。

 

图片9

荷塘整合营销平台会员服务正是在这样的契机下,希望通过打造线上平台和线下展会相融合的业务场景,为客户品牌和产品在展前进行提前曝光和预热,吸引错过展台或未到场的海量专业观众与客户互动,让客户收获线上平台和线下展会互补的商机资源。

可以预见,作为世环会系列展之一的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泵阀展同时也是汇聚格兰富、凯士比、威乐、安德里茨、宾泰克、冠龙、伯尔梅特等实力雄厚泵阀品牌的高品质泵阀展,携手荷塘整合营销平台会员服务,还将贯穿时间线和空间线,为行业拓宽视野,深挖机遇,为泵阀企业提供的将是更大的曝光范围和更长的预热区间。

 

图片10

(超20万家供应商入驻世环通平台)

线上店铺的图文、视频、评论、配对功能,最后与线下展台可以实现互通闭环,同时平台还能提供面向上百万行业观众群体的精准营销推送,并通过AI算法将客户产品与买家需求精准对接,200+的客服团队随时待命,这样的营销体验简直不能更友好。

洞察全球经济趋势,汇聚多样新品和技术,创建产品智库,引领行业前瞻思维,拓宽产业价值链,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为什么说疫情来袭,你更应该去做推广”,这个问题的答案,你找到了吗?

机会总是留给有远见的人;机遇总是在等有准备的人。

五、先发于绿灯前,随时按下启动键

伺机而动,需要理性判断、科学分析、纵览全局,起步要快,步子要迈。泵阀设备行业在严峻的挑战和市场环境下更应培养自己敏锐的观察力,学会利用任何渠道抓机遇。那么,荷塘整合营销平台会员服务更不应该被错过。

为反弹期的泵阀企业提供线上+线下的高曝光度,从场景化、体验感、互动性三大角度彰显行业蓬勃气象,荷塘整合营销平台可以让会员充分利用世环会及平台积累的百万行业买家优质数据库,并通过平台提供的多种流量曝光组合和能够直达潜客的营销工具进行整合营销和客户培育,让精彩的会员营销内容效能不断放大和延续,无需为目标客户群和营销组合工具费心。从而最大程度规避营销转型风险,助会员实现基于低成本营销的业绩持续增长。

图片11 

一个有期待的2022,一个更远的“十四五”,属于每一个“圈内人”。

2022年,中国有KPI要完成——国内生产总值增长5.5%左右,预计全年退税减税约2.5万亿元。

2022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认为,行业经济运行将会保持2021年的平稳运行态势,虽然增速回落,但是收入利润增速仍将达到7%左右,出口交货值增速达到5%左右。

“十四五”,中通协发布的《通用机械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了12个专业行业规划,并提出全行业形成10家工业产值达50-100亿元的大型企业集团,重点产品领域形成5-10个具备国际先进水平和竞争能力的优势品牌,在泵、阀门、压缩机、风机等领域,节能产品占比达到60%以上。

图片12 

大潮将至,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泵阀展协同荷塘整合营销平台在期待助力泵阀设备行业随时按下启动键,站在十年的新起点上,为你打响“赢在未来”的冲锋枪!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