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推荐指数:

2023-03-22 ~ 2023-03-24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DAYS

2022“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将延期至2023年3月22日-24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中国光电行业展会先锋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自2006年举办以来,已成为中国激光、光学、光电行业一年一度的聚会。逐年递增的展会数据不仅显示出慕尼黑上海光博会的影响力,更表明中国光电行业发展的坚强信念。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助力行业发展趋势, 集中展示涵盖激光器与光电子、光学与光学制造、激光生产与加工技术、成像及机器视觉、检测和质量控制五大板块的全方位产品内容,是不容错过的业内展会。

专家提供行业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活动精彩纷呈,比如 国际激光加工技术研讨会,便汇聚利全球行业先锋专家,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通力合作,提升观展收获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与电子展和半导体展同期举办,大大提升观众的观展收获,为观众提供深入了解电子领域新技术和应用的绝佳机会。

光博会全球网络

光博会全球网络包含:慕尼黑国际应用激光、光电技术贸易博览会

慕尼黑国际应用激光、光电技术贸易博览会,自1973年以来,每两年6月份在德国慕尼黑举办一次,是光电行业的全球盛会。

从基础研究到产业应用,慕尼黑上海光博集中展示涵盖激光器与光电子、光学与光学制造、激光生产与加工技术、成像,检测和质量控制四大板块的产品内容,是不容错过的业内展会。展会致力于推动业界各分支领域的创新与商业发展,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科研及工业领域的专家学者,是您提升市场竞争力及寻找创新解决方案的平台。与此同时,光学技术大会(PHOTONICS CONGRESS CHINA)将在展会同期再次隆重登场,相信这些活动的举办能把科学、研发和产业应用紧密结合,赋予科研生产更多独特的实用价值。

激光器和光导发光元件

光学

光学生产技术

传感器、测试测量系统

成像技术

激光加工系统

光学信息技术和光通信技术

生物光子学及医学工程

照明与能源

安全技术

红外探测技术

2006年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首次举办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成功启动:来自18个国家及地区的163家参展商现身首届展览,与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电子生产设备展、Semicon China同期举行。


2010年 五周年庆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在五周年庆期间展示了强大的发展态势,稳步成为全亚洲顶尖的激光及光电行业盛会。


2012年 参观人数突破 30,000 人大关

本年度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参观人数突破预期,首次达到34,326人,同比增长19%。超过160家参展商首次参展,成果喜人。


2013年 参展商数量突破500大关

来自18个国家的539家参展商,36042位业内人士光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业已发展成为亚洲激光、光学及光电行业盛会,彰显中国光电市场的巨大商机。


2015年 十周年庆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于2015年展会同期举办了大型的庆祝盛宴。


2020年 国家会展中心

2020年7月3-5日,慕尼黑上海光博会移师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第十五届展会吸引了819家展商,57135观众,展会面积达到53060平米。


2021年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 63,5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

● 79,453名专业观众

● 1,094家展商

第十七届国际激光加工技术研讨会(LPC 2022)

“中国光学智造2025”(上海)高端论坛

红外探测技术前沿论坛

新能源汽车激光技术前沿论坛

激光雷达技术及应用前沿论坛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