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三届成都国际化工装备博览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作者:成都国际化工装备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分享到
关于第十三届成都国际化工装备博览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图片


关于第十三届成都国际化工装备博览会

延期举办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展商、观众、参会嘉宾及合作伙伴:

 由于当前疫情波及多个省份,为全力配合成都市防疫部门的防控要求,最大限度保障展会所有参与者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确保展会的品质和效果,原定于2022年5月26日-2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三届成都国际化工装备博览会(含同期举办的第十三届成都国际化工环保展览会、第十三届成都国际石油化工泵、阀门及管道展览会)延期举办,具体复展时间确定后另行通知。

我们深知,展会延期将可能给您带来诸多不便,对此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信任。
愿我们风雨同舟、共克时艰,携手带来一场精彩的行业盛会。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与相关部门保持紧密沟通,尽快确认新的展期并及时对外公布,切实做好后续各项工作安排,敬请关注展会官方网站(www.ctef.net)及公众号(化工装备圈)。

成都国际化工装备博览会组委会

广州振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22年4月14日

图片

本文来源于成都国际化工装备博览会组委会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